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联邦集团全品牌联合出击第35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2015年03月23日 14:1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18日至22日,第3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琶洲举行,联邦集团将以全品牌阵营联展。2015年,是联邦30年沉淀厚积薄发的一年,是联邦跨入国际时尚生活消费品牌的元年,本届展会为联邦三十而立再出发拉开序幕,联邦集团将借此契机,开展以“新常态,心出发”为主题的春季营销峰会、以“新产品、心赢销”为主题的春季新品展览和以“素·质2015——联邦原创之春”为主题的春季设计展,并将以现代民用馆、饰品馆、出口馆和总部营销中心打造新品上市、商业展示新模式及生活方式发布平台,突出“大联邦”整体企业形象、品牌实力和全新市场活力。

本届展会,联邦集团隆重推出木家具、米尼沙发、梦斐思床垫、高登壁柜、宝达地毯和出口沙发六大产品阵线。琶洲展区作为形象展示窗口和聚流平台,立体展现联邦家私高素质的产品、团队和服务。

琶洲现代民用馆(2.2C01)主要推出集团品牌联展。其中,联邦家居展区,主要展出一品柚系列新品,通过营造高雅、尊贵、舒适的展示空间,突出时尚生活家居品牌实木家具领跑地位;联邦·米尼展区,以健康、环保为核心诉求,打造时尚、简约的绿色展示空间,突出专业客厅沙发品牌的绿色环保竞争优势;联邦·梦斐思展区,以“‘硬’当如此”为主题,展示不同时期的舒适“硬床垫”,打造体验式的健康睡眠展示空间,并加入必要的科技元素进行佐证,导入专卖店模式,突出专业床垫品牌“舒适硬床垫开创者”优势,及对细分市场的独特穿透力,将“诉求聚焦、投入经济、产出可观、品质保证”传递给意向客户;联邦·高登展区,以整体衣柜定制专家的形象进行布展,延续“绿色环保”主题,力推绿色环保和时尚定制,重磅推出拉斐尔新款木纹面入户柜和电视厅柜、榻榻米系列柜及独特新款衣帽间等别具一格的新品,展现高品质专业定制品牌形象。

联邦·宝达地毯展区位于琶洲饰品馆(15.1D01),展出与欧洲同步上线、2015最“IN”的十余系列近百款花色的“航母级”装饰、家用地毯新品,突出了联邦·宝达时尚、温馨、国际化的现代装饰地毯创领者形象。

联邦出口沙发展区位于琶洲出口馆(13.2B01),展出新开发的11款新产品,主要以高端弹铰产品为主,以五种风格分区摆放。展厅设计出自法国优秀设计师Nico的创意,环保、简约、舒适的空间设计,使展厅和展品相得益彰,整体体现清新、简洁、大气的特点,适应现代时尚潮流。

联邦高素质生活春季设计展区位于琶洲设计馆(16.4D02),主要以“素·质2015——联邦原创之春”为主题,综合展出联邦家私各类“高素质”的原创设计产品,突出联邦家私原创设计在文化传承、时代创新、趋势把控方面的先导优势。

总部营销中心作为主战场,全阵列展出联邦产品。联邦家居展区,聚焦核心业务,力推中高端实木家具和新品上市,在商业模式、营销举措、渠道布局等方面发力,确保稳定的业绩与快速的增长。本届展会主推“温德米尔”、“一品柚”、 “新东方”三大主力产品,加快产品上市进度和铺货率;“轻时尚”全新产品系列有针对性地亮相。通过氛围营造、专业人员讲解,对联邦品牌、产品、商业模式、运营模式做系统的介绍,发布联邦高素质生活体验之旅营销活动方案,并以一系列的优惠措施推动空白城市开发和重点市场打造。联邦·米尼、联邦·梦斐思、联邦·高登、联邦·宝达也将围绕各自细分品类定位,深入开展营销活动,以有竞争力、有市场活力的品牌形象,以成熟的产品、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吸引目标客户加盟。

展会前夕,集团还将开展一场统一的春季营销峰会,对联邦的产品结构、新品和新商业模式进行讲解和推介,发布2015年市场营销举措及签约,激发合作伙伴信心,推动市场销售增长。

此外,集团还将对获得2014年度联邦家居“王牌加盟商”、“五星级家居店”、“优秀店长”,联邦·米尼“优秀店铺”奖、“锐意进取奖”,联邦·梦斐思“金牌形象店”、联邦·宝达“优秀加盟商”等加盟商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实习编辑:张曦)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联邦 品牌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