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全程实录

2014年09月04日 18:4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主持人姗娜】:谢谢!接下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先生致辞!

【朱长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今天非常荣幸参加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此我代表中国家具协会向新当选的何志雄会长表示祝贺!我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是广东省家居商会的大事,也是中国家具行业的一件重要的事。在此,我代表中国家具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同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望广东省家具商会的发展历程,我们应该有这样一个共识,广东省家具商会在家具行业的发展过程中,是一个团结的、智慧的、有责任的、充满活力的商会。回顾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历程,我们也凝聚着这样一个共识,广东省是全国家具行业的生产重要基地,产值占全国的40%,我们的出口占全国的50%,当前仍然是全国第一大家具生产地

我们根据大家都认识的广东省,中国家具行业应该是以广东省为代表,具有生命活力的行业。我们下一步的发展空间还非常巨大,我们不单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同样要发展消费品领域里的家具的生产行业,也改变传统的家具制造行业。广东人的家具梦想是广东的、中国的、世界的,我相信这个梦想在全体家具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实现。

中国的家具人共同努力,建设中国的家具强国和家具出口大国,我们的目标已经实现了。我们的行业大而不强,我们需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逐渐把家具行业做成又大又强,我们已经变成了世界的家具生产大国,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当前的形势依然不错。我希望整个家具行业团结起来,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搞好我们的工作,把家具行业的事情办好,我们各个协会、商会努力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这是行业的责任。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希望广东省家具商会继续团结广大的生产企业、销售企业,搞好协会的工作,在行业自律,引导行业努力向前发展,在组织行业活动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最后,预祝广东省家具商会在何志雄会长的带领下越办越好,预祝在座的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中秋节快乐!谢谢。

【主持人王鹏】:谢谢!今天到场的还有我们政府的主管部门,接下来有请原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方向文先生讲话!

【方向文】:尊敬的李巍常委,尊敬的刘志强主席,尊敬的何志雄会长,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来宾,今天广东省家具商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这是我们省家具行业的大事,也是全省社会组织的喜事。在这里,我代表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向新当选的何志雄会长和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广东省家具商会是全省最早的,也是为数不多的5A级社会组织,是广东省社会组织的优秀代表,成立19年来,历届会长很大,历届理事长很大,秘书处很大,会员队伍也很大,商会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作用,履行社会责任。对广东家具行业的发展,为促进广东的经济建设,对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受到了行业的一致拥护,也得到了省民政厅、省经信委等政府部门的高度评价。

我当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局长将近10年,一直对广东省家具商会的工作非常满意,在这里,我对广东省家具商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广东省家具商会是我们广东省社会组织的总会的常务副会长单位,总会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关心支持省家具商会的工作。我们也完全相信新一届的理事会,一定能够继承前几届理事会的光荣传统,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争创第一,再创辉煌,为广东省家具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本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圆满成功!祝在座的各位中秋愉快、万事如意!谢谢!

【主持人姗娜】:谢谢!谢谢各位领导对广东省家具商会的认可和支持!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家具 商会 就职典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