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全程实录

2014年09月04日 18:4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主持人姗娜】:今天,我们还特别邀请到来自媒体界的朋友们,他们是:人民日报、中新社、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居沃传媒、凤凰网、家财富、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搜房网、亚太家具报、中国家具报道、太平洋家居网、消费点评网等40余家媒体的负责人,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对本次盛典的支持和关注!

与此同时,出席今天庆典的嘉宾还有来自广东省家具商会全体会员,广东家居供应链委员会、设计委员会的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行业工厂、卖场、设计机构的各位老板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鉴于时间关系,在座的贵宾就不在这里一一宣读。

【主持人王鹏】:凝聚产生力量,力量创造未来,广东省家具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这一核心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取得辉煌的成绩。

【主持人姗娜】: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年6月27日成功召开,会上选举了以何志雄先生为会长的领导班子,接下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何志雄先生为本次盛典致欢迎词!

【何志雄】:尊敬的全国政协李巍常委,广东省工商联卢小周副主席,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方向文会长,中国家居协会朱长岭理事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广东省家具商会的全体会员向出席今晚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贵宾和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在商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大家选取我担任广东省家具商会的会长,这是会员企业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本人深感荣幸。

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任重道远,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全体会员一同努力,服务好会员,服务好行业,服务好社会。希望上级领导和各行各业、商会、协会、各大卖场的老板,行业精英、媒体界的朋友们,继续给予我们支持和关怀,让商会的工作越办越好!

广东省家具商会历经十几年的磨炼,聚集了一批优秀的会员企业,造就了一大批行业精英,19年来,在刘志强会长的带领下,在各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荣获了首批政府的省级5A级组织,得到了省政府以及各有关部门和领导的肯定。这与广大的会员的努力分不开,更离不开在座的各位领导,商会、协会、各大卖场的老板,各行业的精英,媒体界朋友们的支持。谢谢你们!

我承诺,我将和第六届全体理事和会员一道,兢兢业业,不辱使命,倾听广大会员的诉求,办好事,办实事,开拓进取,做好政府、市场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发扬历届会长和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团结广大会员,把广东省家具商会的建设成为行业的先进和优秀的商会,为广东的经济,为中国家具行业的,乃至世界家具行业的的发展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我们因商而会,因会而聚,因聚而常,广东省家具商会发展道路中,一定会越走越宽,越走越畅。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谢谢!

【主持人姗娜】:谢谢何会长的致辞!接下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广东省家具商会创会会长、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先生上台致辞!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家具 商会 就职典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