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全程实录

2014年09月04日 18:4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刘志强】:尊敬的李巍主席、朱长岭会员,丁佐宏主席,车建新主席、张传喜主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这里隆重举行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各级领导和各界的朋友关怀支持下,我们见证了广东家家具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的诞生。

作为广东家具商会创办会员,我谨代表商会历届理事会和全体会员向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20年前,筹备成立商会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当时在座有许多核心会员的兄弟,为商会的成立和基础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作为创会会长,我很感谢多年来历任的会长、理事会的班子,他们为商会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作为创会会长,我还欣慰地看到历任班子团结一致,为商会创造许多的荣誉,带领着商会会员企业一步一个台阶走到现在,成为广东的、中国的,将来也是世界的名牌商会。

我衷心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何志雄会长的带领下,为广东省家具商会的腾飞放飞新希望,开创新篇章。我们与众多的会员企业一道拥护新一届理事会,继续支持商会的发展和建设,共同为广东家具商会走向世界添砖加瓦。因商而会,因会而聚,因聚而强,广东家具商会有我们更精彩,更辉煌!

最后,借中秋节来临之际,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主持人王鹏】:谢谢刘主席精彩的讲话!今天到场的还有我们家具行业的领导,下面我们有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先生致辞。

【丁佐宏】:尊敬的任志强主席、朱长岭理事长,还有何志雄会长,大家晚上好!每次来到广东,都非常地兴奋,因为看到中国的家具企业在蓬勃的发展,走向世界。我也在想一个问题,是什么组织、什么人让中国的家居行业如何的辉煌?我首先想到了行业商会。为什么我称刘志强主席为兄?因为他在中国家具行业,他的精力一开始就投入了了行业商会的发展中,他是我的老兄。因为我是全国工商联,他也是全国工商联的副主席,我们两个人的感情很深,非常友好,我非常了解他。

今天的活动,我首先感谢刘志强主席兄,为广东家具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我们中国家具商会朱长岭理事长一样关心广东家具行业的发展,包括全国家具行业的发展。这次是第六届理事会选取何志雄任会长,我认为非常地合理。

我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20年前我在上海开一家家具馆场的时候,我到广东招商,跑了几十家,何志雄首先进入了上海的家具广场。我不是势力,在这个场合炫耀他,是因为四海家具实实在在发展,兢兢业业做好品牌,做好质量,做好服务。这个时候,当第六届商会的会长,充分展现了广东的家具行业不是急功近利,正在认真地做好中国制造、中国创造。

所以,我相信中国的家具行业以何志雄四海家具为代表的,一定会迎来更好的发展空间。同时,我也希望在座的各位朋友,各位领导,一定记住2014年9月3号的晚会,因为它象征着中国家具行业未来的发展。我也在此承诺,全国工商联专业商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广东省家具行业的发展。

我更以董事长的身份,努力地保护好广东省各个品牌的巨头,如果有需要,可以及时地向我们提出要求。最后,再次地预祝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的圆满成功!也祝各位中秋佳人合家幸福,圆满快乐!谢谢!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家具 商会 就职典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