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全程实录

2014年09月04日 18:4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主持人王鹏】:徐国芳会长请留步,接下来有请广东家居供应链委员会会长、广东耀东华家具板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敏华先生上台,有请徐国芳会长为我们的供应链委员会会长授牌。

【主持人王鹏】:接下来有请广东家居供应链委员会名誉会长、澳达树熊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秀祥先生上台,有请徐国芳会长为我们的供应链委员会名誉会长授牌。

【主持人姗娜】:至此,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仪式圆满结束,在这个美好时刻,有来自商会各战略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有请商会的战略合作单位代表上台祝贺词。首先有请:北京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先生。

【汪林朋】:大家好,首先我代表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同时代表居然之家对何志雄当选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以及各位副会长表示衷心的祝贺!为了表达我的诚意,我决定居然之家回去把好的摊位、条件首先让给何志雄会长的经销商,其次让给今天当选副会长的经销商,为什么?如果不这样,我怕你们贪小钱,我后几年的发展就有问题了,各位经销商朋友们行不行?同时,我也衷心祝愿中国的家具、广东家具商会在何志雄会长的带领下冲出国门,走向世界!最后衷心祝愿何志雄身体健康、万寿无疆,干这届再干下一届,谢谢!

【主持人姗娜】:谢谢汪林朋先生,下面有请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

【车建新】:尊敬的朱长岭理事会,尊敬的刘志强主席,各位领导,同志们,同行们,大家晚上好!首先热烈庆祝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执行会长和会长,热烈地祝贺你们!在你们的带领,广东省的家更加有品质,走向国际,更加创新。我代表红星美凯龙全力以赴支持广东家具商会的会长、副会长、执行会长的工作。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谢谢大家!

【主持人王鹏】:今天有很多单位都想对商会新一届理事会表达祝贺,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就不一一邀请了

粤居优品-广东家居品质宣导计划视频播放暨启动仪式

【主持人王鹏】: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可谓一日千里,我知道,广东家居在消费者及行业中具有良好的口碑和辉煌的成绩,为了推动广东家居的品牌化战略,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将共同在行业里推动广东家居品质宣导计划,现在,请我们观看大屏幕。

【主持人姗娜】:接下来,我们有请粤居优品-广东家居品质宣导计划的启动嘉宾,他们是: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索菲亚集团董事长江淦军先生

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四海家具行政总裁何志雄先生

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会长、上高卫浴总经理曹宇勇先生

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院长蒋德辉先生

同时,我们有请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卢小周先生上台。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家具 商会 就职典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