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东莞成功举行

2014年09月04日 15:59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9月3日,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东莞嘉华酒店隆重举行,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何志雄作为新任会长,带领全体副会长以上单位宣誓就职。全国政协常委李巍,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家具商会创会会长、香江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志强,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办副主任李阳春先生,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卢小周,原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方向文,厚街镇镇委书记万卓培、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丁佐宏等领导出席就职典礼,以及来自广东省家具商会的会员企业、全国市场企业、友好商会、媒体代表逾千人参加了当晚盛典。

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现场

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现场

二十年的发展,二十年的沉淀。广东省家具商会成立于1995年,是首批成立商会党支部,首批参加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试点工作,并唯一在家具行业荣膺“广东省5A级社会组织”称号的商会。另外,它还先后被评为“全国家具行业优秀商会组织”和“广东省社会组织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此外,广东省家具商会曾多次受到民政部、全国工商联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表彰。何志雄在致辞中指出,广东省家具商会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现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会员企业,成为引领中国家具行业前进的一面旗帜。

新任会长何志雄总裁致欢迎词并表示,商会将联合全体会员单位,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团结力量,把广东省家具商会建设成为行业的领军商会,为广东的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因商而会、因会而聚、因聚而强”,我们广东省家具商会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越走越畅!

新任会长何志雄总裁致辞

新任会长何志雄总裁致辞

商会创会会长刘志强先生致辞并表示,20年前,广东省家具商会的成立,凝聚了广东会员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无数心血。感谢为商会的成立和基础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的历任会长、理事会班子。刘志强表示,很欣慰看到历任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商会会员企业一步一个台阶走到现在,成为广东的、中国的、将来也是世界的名牌商会!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方向文会长称,广东省家具商会为提高广东家具品牌影响力所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希望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广东省家具行业的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也表达祝贺,广东省家具商会是团结的、智慧的、有责任的、充满活力的。回顾中国家具业发展的历程,我们也应凝聚这样一个共识,中国家具人是有精神的,中国的家具产业是非常具有生命力的,家具业精耕细作的空间还非常巨大。广东家具人的家具梦是:广东的、中国的、世界的!想信这个梦想在全体家具人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实现!中国梦,价值魂。中国的家具人同在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的共有精神家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表示,对于这次的会长换届以及商会的日后发展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会长何志雄的带领下继续为会员打造和谐发展的卓越平台,继续履行搭建沟通与商务桥梁,服务会员,回报社会的历史使命,全面推进商会健康快速发展,发挥商会企业群体的优势,为中国产业发展、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粤居优品—广东家居品质宣导计划”启动

“粤居优品—广东家居品质宣导计划”启动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广东家具品牌影响力,拓宽品牌产品渠道,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居建筑装饰材料商会、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等共同启动“粤居优品—广东家居品质宣导计划”。

“中国的家具产业,在经历了黄金三十年的快速增长后,迎来了战略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电子商务渠道迅猛增长,品牌战略、商业模式战略等等。”“此时谁能在变革潮流中先行一步,谁就能抢占划分新格局的先发优势,而广东省家具商会所倡导的‘广东家居优质品牌集群营销’形式,正是应对目前形式的发展变化的一个良好举措。”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家具 商会 就职典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