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全程实录

2014年09月04日 18:4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香江集团长沙·高岭国际家居广场发布会

【主持人王鹏】:广东家居作为一个优秀的集群品牌,今天已经正式启动,同时将会积极的走出去,而作为广东最早开拓全国走出去战略的优秀代表,同时也是商会战略合作单位香江集团,在长沙启动了高龄国际家居广场项目,现在我们有请香江市场总经理陆国军先生和香江商业营销中心总经理窦杨珉先生对项目做介绍。

【陆国军】: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今天各级领导,业界同仁、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借此机会我谨代表香江,代表长沙高岭国际商贸城向出席活动的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以及金霞开发区的活动,向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甘心、帮助和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湖南省各级领导非常重视长沙商贸业的健康发展,这些年,长沙现代商贸物流业的飞速发展,与长沙各级领导的关心密不可分。

今天,湖南省各位领导不辞辛苦,百抽之中从长沙赶赴东莞出席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长沙商贸物流业,对高岭国际商贸城的重视和支持,特别令人感动。

十八大指出,要发展现代服务业和低碳经济,降低流通成本,提高流通效率,要优化提升家具产业结构,扩大内需,提升百姓居家生活幸福指数。以此为据,我们“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了打造九大战略物流基地的战略构想,香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012年提出了建设全球商贸交易集散平台的战略规划,力争打造从研究设计、物流服务到品牌推广,以及电子商务在内的全产业链,受到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沙市委市政府、商贸物流宏观战略的吸引,被湖南省长沙市锐意进取、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感染,香江在中部的交易平台建设落地长沙,密锣紧鼓实施高岭国际商贸城的开发与建设,高岭国际商贸城规划建筑面积900多万平方米。并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强化物流、普洛斯仓储、前海香江金融集团,四大业界领军企业,连通多个产业链,资源共享,首创了产业带电商+市场集群的商业模式。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和电子商务等现代手段,打造全球商品交易集散地,形成了线上线下结合。众多电商集聚的平台。

全业态涵盖了小商品、酒店用品、烟酒副食、新房百货、五金机电、建材家具等十四打专业的市场群,成为了立足长沙,辐射中部的全球商品交易集散中心。

今年年初,长沙市政府专门发布文件,将高岭国际商贸城定位为长沙市中心城区传统市场外迁的承接平台,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项目一期顺利封顶。未来高岭国际商贸城将立足中部,一方面帮助广东厂商加速向中西部,乃至全国的流通,扩大平台影响力。另一方面,使中部及周边省份的消费者,能够以实惠的价格购买来自广东的优质产品,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从而为广东厂商成为中部的展示平台、销售平台和服务平台。最后,祝各位领导,来宾和朋友们身体健康,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接下来有请香江商业营销中心总监窦杨珉先生为高岭国际商贸城做详细的介绍。

【窦杨珉】:我来自风景如画的长沙,半山亭外雾沉沉,长洲郁郁卧波心,未窥岳麓峰多少,欲探湘江水浅深。我曾经在岳麓书院漫游,在橘子洲头凝思,在湘江岸畔寻觅,在浣花溪边留连,追寻伟大先贤的背影,感受智慧才情的激荡,各位尊敬的中国家具业的企业领袖,请接受来自香江的问候,各位晚上好!

长沙,中南重镇,在古代、近代、现代,都是兵家必争之地,而今它已演变为商家的必争之地。长沙获批现代服务业试点城市,全国首批,中部唯一!但是,长沙市城区市场的配套缺失,管理散乱,已经严重影响到长沙商贸经济的发展。湖南省、长沙市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连续四年提出了城区老旧市场提质外迁,全力支持现代商贸物流业转型升级。省、市各级领导在不同的会议和政府的工作报告中,已经把提质外迁作为主旋律,为了加快市场提质外迁,2014年2月21日,政府红头文件长沙市专业市场布局规划在北二环的开福区,规划了高岭商贸组团。科学的规划需要坚定的执行,长沙市委市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工作,引进一个实力雄厚、业绩突出的战略合作者。

香江以丰富的开发经验,科学的战略布局,结缘长沙。2012年3月30日,由商务部、全国工商联、香江集团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办了全国商贸计算平台发展论坛,28位国家领导、专家出席,39家行业商协会领导参会,充分肯定了全球商务交易集散平台开发建设运营的重大意义及作用。

香江九大商贸交易集平台,遵循国家九大物流基地建设战略,香江控股在长三角经济圈、珠三角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西南经济圈、中部经济圈、山东半岛经济圈以及东南沿海经济圈、东北经济圈、西北经济圈,开发建设九大商贸集散平台。九大平台,规划面积约3000万平米,预计总投资1200亿元,建成后可以提供200万个就业岗位,年交易量达万亿元,承载着商贸物流发展的支柱产业,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具交易的集散平台。

长沙的规划与香江的战略高度结合,有了这次联姻,政府力邀香江高岭国际商贸城的建设拉买了大幕,香江控股配合政府城区市场提质外迁,打造中部最具影响力的商贸物流高地,长沙高岭国际商贸城应运而生。长沙市开福区,北二环绝佳路段,市中心多路通达,50亿元投资,7800亩规划占地,980万平方的建筑面积。高岭国际商贸城,中央商业区、中央物流区、中央会展区、中央总部区、中央电子商务区、中央服务区六大板块,全业态覆盖了小商品、酒店用品、烟酒副食、精房百货、五金机电、建材家具以及汽车配件、装璜用品等十四大专业市场集群。

引用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首席顾问赵龙先生的话:现在的商业,已经不再是传统的地段及营销推广的竞争,而是电商等新技术的应用和后台产业链服务体系的竞争,商业后台产业链,服务体系建立得越完善,运转越高效,越能有效地降低经营的成本。现代商业的竞争,说到底,就是就是价格的竞争,高岭国际商贸城和政府一起,将各个经营环节的成本降到最低,当然也就具备了价格优势。

高岭国际商贸城和长沙一起,全面调动政府和企业的商业资源,引入了阿里巴巴产业带、传化物流、普洛斯、前海金融等业界领袖,实现了新技术电商平台的应用、后台产业链两个方面的突破,打造了中国首个商贸产业生态圈。2014年7月14日,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工商业协会以及长沙市政府举办的中部商贸物流产业投资推介会在长沙隆重举行,香江控股、阿里巴巴、传化物流、普洛斯仓储、香江前海金融五大龙头企业,与长沙市开福区成功签约,打造产业链良性互动发展的中国首个商贸产业生态圈。

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前海香江金融与高岭国际商贸城成功签约,为入驻厂商提供360亿元的专项扶持发展资金。五龙入乡,六方构建的战略格局已然形成,中国首个商贸产业生态圈呼之欲出。政府给予政策支持,做出了千亿配套,国家光彩事业促进重点项目,湖南省政府重点项目、长沙市政府重点项目。

同时,2014年2月27日,长沙市政府正式发文,高岭国际商贸城被指定为城区传统市场提质外迁承接地,配套完善,商贸、物流、航母呼之欲出,专属的高岭客运枢纽位居高岭国际商贸新区,这在中国都是罕见的,以它的高标准,以及高规格,保障了高岭国际商贸城的客流。同时,高岭国际商贸城规划了综合体、超市、高端住宅、学校、院线、医院等生活配套,让入住高岭的商户足不出户就享受城市中心的生活服务。金霞经济开发区出台了财税奖励、专项扶持、优化服务等众多优惠政策,从经营上、生活上解除了入主厂商的后顾之忧。中央、省、市政府重点项目,提供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将经营者的综合成本降到最低。

香江控股集团创建于1990年,24年来专注于商贸与物流平台建设,在全国范围内十多个城市建立了20多个规模大、种类全的大型商贸批发物流基地,开发面积达到2千万平方米。同时,在业内积累了数百个行业商协会的资源,5万多个战略合作厂商,永远告别高租金的时代。阿里巴巴全球电商平台屡创商业神话,我们的合作将把成本分摊到最低,把半径扩大到最大。

我们除了跟阿里巴巴合作之外,与腾讯、百度的合作也拉开了帷幕。同时,我们把国内最领先的传化物流引进到项目当中,把物流成本降到最低,也就是等于降低了整个经营成本。还有现代仓储的设施提供商普洛斯,为商户提供标准化的海量仓储设施,以及世界领先的管理模式,香江前海金融控股集团为整个项目提供前所未有的资金支持,把商户的信贷和资金使用成本降到最低。

政府出台优惠政策将综合成本降到最低!香江控股实力保障,营销成本降到最低!电商引进阿里巴巴,分摊成本降到最低!物流引进传化集团,物流降到最低,仓储引进了普洛斯,仓储价格降到最低。金融引进香江前海,基金成本降到最低。中国首个商贸产业生态圈,每一个产业链环节都引进了最优秀的业界领袖!最完善的产业链,最高效的运转效率,经营成本降到最低。经营成本的降低必须会带来价格的优势,价格洼地效益必将会扩大辐射半径,辐射半径的扩大必将带来更多的消费人流,消费人流的扩大,必将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2014年4月国务院批复了《长沙市城市总体规划》,6年以后的2020年,长沙将成为千万级人口大都市,在半径100公里范围内实现1小时都市圈。从600多万到1千万,城市的增容将给家具建材业带来数以亿计的广阔市场,市场外迁的政策机遇,千万人口的市场机会,以及现代服务业的试点城市,长沙,中部商贸交易核心城市的潜在机遇!高岭等着您,1号馆已经封顶,二号馆接近封顶,现已启动全国招商。

有政府的大力支持,完善的产业链条,捆绑共赢的保障模式,在高岭,你的生意模式将是前所未有的保障。高岭国际商贸城欢迎广大厂商莅临考察,进驻高岭,开自己的旗舰店!打造永久的展厅,占领中部广大的市场。在各位的资料当中有我们的招商资料,欢迎各位致电我们,握手财富,高岭国际商贸城0731—89966666,各位朋友,长沙见,欢迎大家!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家具 商会 就职典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