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索菲亚引进法国司米橱柜品牌 制定5年25亿业绩目标

2014年07月10日 00:21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谭韵怡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法国司米橱柜品牌发布会

“我们制定了5年的计划目标,业绩达到25亿,全国布局1600家门店。”出任司米橱柜总经理的刘泽勤,在2014年7月9日“法国司米橱柜品牌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了司米橱柜在中国的发展战略。而司米橱柜是由索菲亚引进中国的法国橱柜品牌,也开启了索菲亚“定制家•索菲亚”的大家居战略布局之路。

2013年7月,索菲亚发布“定制家,索菲亚”的战略口号;10月,索菲亚成立“橱柜事业部”; 12月,索菲亚与法国SALM集团正式签订合作意向书;今年7月,第一批司米橱柜门店相继会在北京、广州等省会城市开业,年底前将完成全国100家门店布局,明年将实现400家门店的扩张。

司米橱柜总经理刘泽勤

在发布会上,刘泽勤表示将斥资13亿实现5年计划的发展战略。具体措施包括启动“3+1”保障,把工业化布局,信息化建设,和产品研发有机结合。其次,将投入4亿在增城建造橱柜生产基地,引进全球领先自动化设备。未来三年计划再投入3-4亿,设立武汉基地。另外,司米橱柜将建立垂直一体化系统,进行前后端的高效对接。

司米橱柜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彬,随后也公布了司米橱柜的营销战略。他表示,将利用全媒体覆盖方式建立品牌认同,创建品牌差异化,打造消费口碑。建立五星标准专卖店运营模式,和以顾客体验为核心的销售方法。

司米橱柜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赵彬

据了解,SCHMIDT司米橱柜是法国厨房方案商及橱柜出口商SALM集团旗下橱柜品牌,具有八十年整体厨房解决方案经验,在欧洲拥有五个生产基地,制定了全球一体化战略布局,寻求进入中国市场的契机。而索菲亚在中国拥有1200家经销门店,积累了一定的定制经验和销售渠道,也制定了未来一体化家居战略布局。因此,在共同发展愿景和资源互补的基础上,司米橱柜与索菲亚携手,意在推动中国整体橱柜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索菲亚 司米橱柜 刘泽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