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大自然与柯拉尼联手定位本土市场 加速百亿企业目标

2014年07月08日 23:44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谭韵怡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自然·柯拉尼“合璧蝶变·传奇再启”新闻发布会现场

“基于核心扩张,用品牌合作的方式,能更快地达到我们的目标。”大自然家居首席运营官田国生向凤凰家居道出了大自然与柯拉尼进行品牌合作的初衷。2014年7月8日,由大自然家居携手纯德式橱衣柜品牌柯拉尼组建的品牌大自然•柯拉尼,亮相2014广州建博会,向大家展示了大自然在橱衣柜领域的又一全新布局,以及未来大家居的发展战略。

据了解,2009年,德国柯拉尼家居集团/东莞市柯拉尼家居有限公司落户于东莞市大岭山工业园区,旗下有橱衣柜、内门等定制家居产品,先后同德国豪迈、海蒂诗、美国杜邦、奥地利百隆等国际设备与原材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如今的大自然•柯拉尼,产品包括橱衣柜、家具等,全品线有4大系列产品,拥有中山,东莞,南海三大生产基地。

左二为大自然家居首席运营官田国生,右二为柯拉尼创始人陶晓松

田国生表示,与柯拉尼的联手是优势对接,会保留其制造工艺优势,将加大投入引进德国全自动化智能生产线。柯拉尼创始人陶晓松认为,柯拉尼的品牌张力不足,大自然具有大平台优势,有解决消费者诉求的能力,因此,柯拉尼与大自然合作,能够得到大自然资本和品牌的助推。

其实早在2011年上市以来,大自然就开启了以地板为核心的大家居扩张之路。同年,大自然把产业链向橱衣柜、木门延伸,诞生了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品牌。2013年,大自然引入德国橱柜品牌威尔曼,把纯德式制造设计理念带到中国,定位高端市场。2014年,大自然基于本土化市场与柯拉尼进行品牌合作。接下来,大自然还会推顺德厨房品牌,与美的合作设计厨电设备方案,在解决蒸、煮烹饪方式基础上,未来还会完善关于八大菜系的厨房解决方案。

“我们要围绕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各个细分市场主动出击,尽快把企业的规模做到100亿。” 田国生于是说道。而未来,大自然要向全品类、全渠道方向发展,打造社会化综合价值平台。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大自然 柯拉尼 大家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