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联邦高登提倡以设计改变生活 用定制满足消费需求

2014年07月09日 23:08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李丹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4年7月9日,联邦高登在第16届广州建博会上联手陈万里、梁永标两位设计大师举办“设计改变生活”名师分享会,董事林福来也与会从企业的角度与设计师探讨设计与生活的关系,而“设计改变生活”也是联邦高登在本次建博会上的参展主题。

“设计改变生活”名师分享会现场

“设计改变生活”名师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上,陈万里与梁永标两位设计师首先阐述了自己对设计与生活的看法。陈万里认为:“设计应该从生活开始,好的设计要满足业主的生活习惯与个人爱好”。梁永标也谈到:“设计来源于生活、生活的需求带动设计,设计师要爱好生活,让自己去感受生活、体验生活,才能给设计灵感”。

作为企业方的代表,联邦高登董事林福来肯定了两位设计师的观点,并补充说到家居行业的设计基本可等同于定制,企业要通过定制设计来满足业主个性化的需求。而联邦高登一直专注于定制家具,希望为业主提供简约又舒服的家居产品。

联邦高登董事长林福来

联邦高登董事林福来

今年是联邦高登发展的第十个年头,作为一家专业的定制衣柜企业,联邦高登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的理念。2005年,联邦高登就推出创意“模块组合”衣柜,打破了常规衣柜内部布局功能固定不变的旧有观念。2010年,联邦高登在模块化组装设计的基础上提出衣柜“智能化”,率先把LED感应灯应用于各款衣柜。2013年,联邦高登进一步升级“模块化”定制,推出了MOD+系列产品,将不同尺寸的标准化小模块进行系统组合,令衣柜更具变化之美。

联邦高登在十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注重产品的外观与功能设计,希望通过优秀的定制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便利、更优质的生活。本次建博会的现代风格展厅设计和十年经典产品设计回顾展示也体现出联邦高登“设计改变生活”的核心理念。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联邦高登 设计 定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