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博洛尼成中德合资品牌 德方工厂为其提供OEM

2014年07月10日 00:05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章靖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博洛尼中德合资发布会在广州召开

2014年7月9日上午,博洛尼中德合资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博洛尼是中国知名橱柜品牌,阿维·库尔曼是德国百年橱柜品牌,二者成立合资企业——Boloni-Kuhlmann。双方合资后,德国工厂为合资品牌OEM,博洛尼则将整改原有国内生产线,并将德国工厂生产的板件在国内组装销售。

博洛尼创始人兼CEO蔡明在采访中告诉凤凰家居:“博洛尼与阿维·库尔曼的合作从8年前就开始了,经过8年的磨合,才促成了现在的合资。”源于德国工厂的大规模机械化运作和高品质生产,合资后,阿维·库尔曼将为合资品牌生产板件,再进口至中国,由博洛尼组装销售并提供售后保障。这条德国生产线出品的产品系列被命名为“博洛尼·威廉”,在中国进军高端橱柜市场。

据悉,因为德国工厂的全程自动设备化极大减少了人工成本,且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精准,板件半成品的运输和进口则大大降低了运输费用和进口税费,所以博洛尼·威廉系列较之纯进口品牌规避了成本问题。

除了德国工厂OEM的产品系列,合资后,博洛尼原有的国内生产线将接受整改,而国内生产线生产组装的产品将继续沿用品牌名“博洛尼”。蔡明表示:“德国工厂的全自动化、严谨工业标准和质量体系认证是被广泛认可的。因此,博洛尼将利用合资优势投入1亿元整改国内生产线。”

近期,国内家居市场宣布与外方企业合资的品牌有数家。对此,蔡明说:“中外合资是家居行业资源整合的重要方式之一。阿维·库尔曼有剩余生产力,博洛尼有国内品牌优势,中国有发展势头良好的市场,8年前,阿维·库尔曼就派驻了德国员工作为博洛尼的生产厂长,如今,双方已经在各方面达成共识。”而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方式还在洽谈中,博洛尼或将在中国代理阿维·库尔曼集团的纯进口品牌。

博洛尼创始人兼CEO蔡明

中德双方为合资祝酒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博洛尼 库尔曼 中德 合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