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美亚MPE许海涛:我们卖的不是床垫

2014年09月09日 10:40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章靖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家居建材行业正在开启一个整合时代。一方面,这些年外部的经济环境总体比较低迷,竞争加剧,要求企业要有更高效率的资源配置;另一方面,这也是企业自身发展的要求,传统的方式已经不太管用了,要求企业从内部进行突破。因此,凤凰家居推出“大整合时代”2014秋季家具展特别策划,采访了美亚MPE品牌总监许海涛。

【凤凰家居】:这次美亚MPE来参展有没有带来什么新品?

【许海涛】:其实每一次参展我们美亚MPE都有自己的一些特色跟新品,今年东莞家具展展出的就是我们旗下的两个系列,一个是智能系列,一个是乳胶系列。

而今年的产品,在外观跟材料上都有一定的突破,你可以看到,今年我们的智能床在外观风格上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包括加了很多欧式风格,还有一些木雕的设计;同时,床头部分也增加了雕刻的手工艺;而乳胶系列今年也是用了很多东南亚的元素,包括我们整个展馆布置的氛围看看我们店的氛围,也是一种东南亚的风格。而在材料方面,尤其是面料上,我们也做了很多的创新,你等会儿也可以去试着摸一下手感,都是采用了进口的面料。

【凤凰家居】:现代人对于睡眠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不少的品牌也开始在做智能床,那么您认为MPE床垫跟他们的区别,或者是产品特色到底在什么地方?

【许海涛】:说到这里,那肯定要说到我们MPE这个品牌最大的一个卖点,也是它的特色:这个卖点在乳胶床垫行业里面,可以说我们是最领先,已经带动了整个床垫行业在技术上的突破,这个就是我们的乳胶。美亚的乳胶现在已经做到了五代的工艺了,从A区、三区发展到五区、七区。在智能寝具上,我们是最早的一个,也是最好的一个;同时,我们也提出了智能睡床的概念。

在材料上跟概念上以及品牌定位上,我们MPE是做得最好的;因为我们卖的不仅仅是一张床,我们更多的还是引导大家一定要学会真正的去使用它,而不是像我们传统的床垫,让人来适应床,现在是我们推崇的一种是床来适应人。

我们的床垫有很好的包裹性来支撑你,让你快速进入深度睡眠,而“深度睡眠,零压力”也是我们的品牌路线,也希望大家能用到更好的材料、更好的方式去真正的享受生活,睡个好觉也是很难得的。

【凤凰家居】:您刚才也提到说MPE是希望能够传达出“睡个好觉”这样的概念,但实际上现在很多的消费者可能知道要买一张好的床垫,但他对于床垫怎么去好的使用它,或者说后期需要做些什么东西,都不是特别清楚,因为他不了解这个床垫的特性,那么美亚MPE在这方面有为消费者做些什么?

【许海涛】:其实这也是我们在所有的通道上、所有的推广上、所有的渠道服务上一直坚持做的事情,已经做了十年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直不断把这样的概念,把健康的信息,通过各个渠道去广而告之的告诉每个消费者。

而消费者也可以通过我们终端的门店,了解到更多关于健康的睡眠知识,我们会有非常专业的服务,也会有深度睡眠专家跟你一一做解答,除了终端店面以外,我们的官网、微信也都可以了解。

【凤凰家居】:美亚今年也在做“睡眠白皮书”这样的概念,那您是怎么理解“睡眠文化”的呢?“睡眠白皮书”又包含了哪些东西?

【许海涛】:今天我们的确是做了白皮书,因为刚才您讲的,在智能寝具这块,虽然整个家居行业都在做,但可以说我们是一个领先者。所以我们更有自己的资格或者说亮点去推出白皮书这样权威的数据,而我们的白皮书也提供了更多的数据支撑,希望更多人去了解什么叫深度睡眠。

【凤凰家居】:年初采访罗总的时候他提到说,其实对于美亚来说,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是,航天这个东西,它从宣传层面来讲非常难以推广,因为它会有很多的限制,可能很多的组织或者政府层面也好,不让你拿这个作为宣传、营销的噱头,那这个问题有得到比较好的解决吗?

【许海涛】:其实今天你们来到我们展馆也可以看到,从我们外观形象设计,包括进来以后的通道设计等等方面,都可以感觉到那种太空的氛围。刚才你提到的有一定的限制,那是当然了,因为中国航天研究中心也属于部队,但是他们也会支持我们,让更多军用的东西转民用,我觉得这块还是更好的。

但对于我们来讲,航空航天也只是一个客户认证,可能罗总给你表达的应该是整体的对外公开推广,当然这个确实是不太可能的。

其实在整个家居的行业里面,品牌后面能够有那么多故事的,估计就只有我们一家了,其他很多品牌都是一个形象或者是传说故事,而我们不是。我们有很多的证书,包括对方颁发给我们的证书,包括我们总经理在一些不同阶段的照片,同时我们也是中国航天员中心杂志的一个理事单位。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美亚MPE 许海涛 床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