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东莞展观后感:家居电商及家居智能化成热点

2014年09月04日 18:34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关国栋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东莞展观后感

今年是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的《家居第一线》团队是第三个年头参加东莞家具展,对于本次参展的感受本人简单总结了三点:

1. 今年展会的规模与参展品牌总体上感觉与往年相差不大,各大参展商热情高涨,部份展位布置比较有特色。家居电商及家居智能化成为东莞展讨论的热点

2. 今年东莞展一个比较大的亮点是9号馆的开放,初步展现了展贸一体化家居卖场的优势。9号馆装修极具现代感,大部份商家为工厂直营店,展会期间有空间艺术展示,吸引了不少参展人流。部份厂家如迪信直接取消了3号馆的展位,以9号馆的旗舰店作为展位。

3. 本次展会比较有亮点的参展商活动有三个:1、在左右盛典中,在杨澜老师继续以幸福主题代言左右基础上,著名经济学家李道葵结合中国经济与家居发展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几个值得家居企业负责人值得思考的问题。2、迪信新闻发布上,梁董提出了家具及家装设计一体化的全新模式,消费者只要购买了迪信产品,迪信则赠送约1千元/方的全屋设计,同时迪信设计了一系列的施工零配件,由迪信培训及监督施工直至工程完成,为高端消费者打造完美之家配备了完整的解决方案。3、顾家米檬系列产品与美乐乐的合作引起了众多关注,米檬系列产品定位80及90后消费者,产品年轻时尚,与美乐乐家居电商的合作前景十分看好。

作者系广东电视台房产频道家居总监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东莞家具展 观后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