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双虎家私张成聪:推出洛梵琪品牌 主攻一二线市场

2015年03月20日 18:04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针对产业发展提到了一个新概念: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而中国家具业作为中国传统制造业代表之一,也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洪流之中,面临着行业“洗牌”之下的企业生存问题,中国的家具企业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实现转型升级?又会以怎样的姿态走出传统制造业的困局?企业家们又将怎样看待“中国制造”未来的发展方向?凤凰家居在2015深圳家具展上,采访了双虎家私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成聪。

双虎家私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成聪

【凤凰家居】:您好,感谢接受凤凰家居采访。今天在深圳展会,双虎推出了洛梵琪这个欧式实木的品牌,请介绍下这个品牌的情况。

【张成聪】:洛梵琪是双虎集团引进英国洛梵琪公司的一个品牌,相当于是一个合资公司的品牌。前几年,我们在江苏建立了双虎的生产基地,洛梵琪的实木产品全部是在江苏生产的。洛梵琪将是我们双虎今后发展多品类品牌的第一个尝试,是双虎旗下定位比较高端的一个品牌系列,代表着双虎今后将走一个多个子品牌共存的形式。

我们期待通过这次深圳展会,让我们双虎洛梵奇品牌在市场当中有一个反响。我相信双虎既然能在板式家具上做到全国前几名,实木产品的尝试也会有很多的借鉴和我们需要去推广的东西出来。

【凤凰家居】:前几年我们一直在探讨,作为板式家具为主,主攻三四线市场的四川家具,如何提升品牌高度,突破一二线市场的话题。洛梵琪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这种尝试呢?

【张成聪】:对,洛梵琪是双虎的第一次尝试。为什么这样讲呢?因为洛梵琪的产品是欧美风格的田园化,田园风格的系列化,系列化产品的品类化。原来我们提到欧美系列的产品,会感觉到整个风格都比较沉重,但我们现在尝试让欧美风格的家具产品时尚化、时装化、人性化、定制化。它符合我们现在多系列、全系列、小系列、小通道的模式,让消费者进入到我们的卖场时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满足了那些有实力的高端客户,让欧式家居业适应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凤凰家居】:双虎本身是有强大的渠道资源的,这个品牌推向市场,是单独开店吗?还是加入以前双虎的渠道体系呢?

【张成聪】:分两个层面来讲。第一个层面,在我们渠道内没有做实木高端系列的,可以选择双虎洛梵琪;第二个,在空白的渠道内,可以按照洛梵琪这个品牌定位独立开店。

【凤凰家居】:所以它是双虎未来发展中新开拓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

【张成聪】:对。因为原来我们说到双虎,会有很刻板的印象,说我们双虎只做中高端的板式家具,但是现在迎合市场的需要,洛梵琪品牌就应运而生。

【凤凰家居】:那未来有没有考虑有可能以后还会进军其他细分的领域?

【张成聪】:会这样走下去,洛梵琪是我们的第一步,是一个尝试。

【凤凰家居】:洛梵琪主攻的还是一二线市场,但是一二线市场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特别是广东的品牌在一二线市场的积累都是很丰富的。现在以双虎的运营经验,对一二线市场的把握会不会也有一些挑战呢?

【张成聪】:有些挑战,但是我们有我们自己的优势。第一,双虎下沉的渠道比较宽;第二,洛梵琪的原材料有一些优势;第三,我们的终端运营,公司管理与资源的共享。通过这三点一线来铸就我们独特的产品优势和管理优势。

【凤凰家居】:好的,谢谢。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双虎家私 洛梵琪 张成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