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今日开幕 本周五市民可进场“淘宝”

2015年03月16日 17:2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卢真伟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月16日,东莞国际名家具展正式开幕。在上届展会试水公众开放日基础上,今年首次正式推出公众开放日。据了解,今年的公众开放日设定为3月20日,有需要市民可进场“淘宝”。

今年是第33届国际名家具展,展期是3月16日至20日,公众开放日则为20日。其中,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公众开放日将延期至3月29日。

业内人士透露,名家具展的参展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海外。展会结束之后,如果这些参展商要将产品运回,便存在拆装、再包装、运输、重新修复等成本。因此,如果能够在展会最后一天以成本价卖出,对很多参展商而言仍是“明智的选择”。

除了设立公众开放日之外,这届名家具展也加强了便民服务,提升了参展体验。

例如这届名家具展在观众展会休息区、免费WiFi等方面也大力投入。在3号馆与四、五、六、七号馆之间的空地增加了咖啡休闲区、饮茶区等休息区域,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则每层都设有休息区。相比上一届展会,休息区面积增加了约3倍。

在这届展会上,办理参观证件也更加方便,不但新增了办证点,办证点的位置也设在入口附近。此外,展会现场设置了免费乘坐的穿梭电瓶车,在各个展馆之间穿行。

此次来自中东地区的买家不在少数。为了让国际买家在名家具展上有更好的采购体验,组委会专门在集中展示适合中东市场需求家具产品的7号馆设置了祈祷室和清真餐饮点。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名家居世博园在展会期间还将向所有专业观众和普通市民提供“V+服务”,即为消费者提供免费鸡尾酒会、机场接送预订、行李寄存等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东莞国际名家具展 家具 名家居世博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