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马可波罗欧罡骋:市场融合度越来越高是趋势

2015年01月14日 11:4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5年1月10日,“2014泛家居产业合作峰会暨广东家居年会”在广州体育馆隆重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旨在提升广东家居行业品质的“粤居优品计划”,整合泛家居行业的优秀企业,跨界联动房地产业,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多样、舒适便捷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凤凰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对大会进行了全面的报道,并针对提高人民生活品质问题,采访了马可波罗品牌管理部总监欧罡骋。

【凤凰家居】:某种意义上来说,您是家居生活的创造者,也是家居生活的享受者。您对优质生活的认识是什么?

【欧罡聘】:如果从消费者层面讲,我们构建的是泛家居的概念,提供给消费者的是家居生活空间的解决方案,并且是消费者愿意承受的一个价格。

我们所有的目的都是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会有一些弹性的调整,大部分的产品让消费者买得起,好而不贵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的方向是满足不同层次的需要。

【凤凰家居】:您说的这种方式还是比较适合马可波罗这种市场渠道比较广,生产线也比较长的品牌。说到品牌,过去我们常常说广东家居品牌是全国家居的风向标,但这几年市场融合度越来越高,两极分化也越来越快,感觉广东家居的优势已经没有那么明显了。

【欧罡聘】:这也是一个正常的情况,广东是改革开放的窗口,原来资源会比较丰富。现在是互联网时代,资源整合的能力跟区域的划分相关性不是很大。

【凤凰家居】:您认可广东家居的优势没有那么明显了?

【欧罡聘】:优势还是有,光建材来说,广东还是有一些先发优势,但肯定没有原来的差距大,在很多用户看来,广东品牌产品的认可度还是会高一点。

【凤凰家居】:按照这种趋势发展下去,全国市场的品牌布局会是怎样的局面?

【欧罡聘】:市场的预测判断没有特别科学的东西,我觉得应该顺势而为,现在很多广东的家居、建材品牌会把生产放到内陆地区去,你说他广东品牌还是其他区域品牌?

【凤凰家居】:所以融合度越来越高。

【欧罡聘】:对,这是趋势,就像全球化一样。只要把品牌做好了,在广东、华东,在全国都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马可波罗 欧罡骋 家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