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四海家具刘志雄:好的生活必须适合自己

2015年01月13日 18:06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5年1月10日,“2014泛家居产业合作峰会暨广东家居年会”在广州体育馆隆重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旨在提升广东家居行业品质的“粤居优品计划”,整合泛家居行业的优秀企业,跨界联动房地产业,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多样、舒适便捷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凤凰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对大会进行了全面的报道,并针对提高人民生活品质问题,采访了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裁何志雄。

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裁何志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2014广东家居业年会专题报道

【凤凰家居】:您心目中的品质生活是怎样的呢?

【刘志雄】:对于生活品质,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要求,我个人认为好的生活必须适合自己,跟自己的文化、生活息息相关,才是真正个性化的生活。

【凤凰家居】:您认为企业可以通过什么方式来引领这种品质生活?

【刘志雄】:首先企业要有自己的社会责任,其次是要有好的品质保证,在产品创新上要有自己的独特风格,这样才能引领行业的潮流,才能吸引顾客。

【凤凰家居】:现在很多企业通过抱团促销的方式,让消费者能通过低价买到比较优质的产品,您觉得这种方式真能给消费者带来好产品吗?

【刘志雄】:产品的好坏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环保,二是用材。另外市场定位与销售方式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现在是消费者的时代,也可以说是体验的时代,你要引导消费者,给消费者体验式的感受,线上线下方方面面都要做好,多渠道发展才能让顾客了解企业的产品和品牌。

【凤凰家居】:现在其他地区的家居品牌正在崛起,广东家居的优势呈现弱化的状态,您怎样看待这个现状呢?

【刘志雄】:其实到目前为止,广东家居从品质到创新,在全国都还是有优势的。只不过原本很少生产的北方、中原、西北等地区,现在开始逐渐赶上来了,而且他们也在创新,所以家居行业开始慢慢变成没有国界、没有地域的区分。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四海家具 刘志雄 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