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华东家具朱奕达:等——下一次的精彩

2014年09月15日 18:02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朱奕达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华东家具》杂志主编朱奕达

《华东家具》杂志主编朱奕达

这个9月,三大展会的接踵绽放,除了在眼里留下纷乱的展厅、论坛、人潮,心里也多了些许思绪,总希望下一次会更好。

若说大牌如云的上海展,估计口水要浪费很多;但论明日黄花的广州展,难免会有很多落寞;还是在一片基础建设几年没有太大变化的东莞,谈谈展会还能找到一点振奋!

今年的9月东莞,颇有点“喜新厌旧”,家具厂商瞄准着年轻消费群的需求,竭尽迎合之能事。新品、渠道均是高唱一切为了“80、90后”,看来70后真的老了,市场归根结底是他们的了!

除了口号,软体家具在东莞有点中规中矩,观众如果真要一味图个新鲜,满足猎奇惊艳的心理,估计有点难。但几个由外销转战内销市场的企业倒是值得警惕,撇开设计上稍有点与国情不是很符合外,质量那是一等一的好!所以这些狼,可能才是真正的狼!

再看看实木,尤其是新中式风格的产品,让人有些许惊喜,无论是设计,还是选材都越来越贴近国人生活,并高于生活!而红木馆内,那一片奢华的中国红把东莞厚街展馆外的那些喧嚣和杂乱掩盖的没有一丝痕迹。但我们不能一直呆在红木馆内,所以期待明年,东莞展会有更多的精彩,还有明年的那里没有那么多灰了,路修好了,绿化搞好了,我们能安心享受家具盛宴了!

作者系《华东家具》杂志主编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华东家具 朱奕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