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富运家私李轲:风雨飘摇 布局三四线扩大市场占有率

2012年09月10日 17:15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如果将企业的运作比作一场场复杂的运算,它的过程就像是跟随市场的不断变化,而在不停的加减中寻找发展的平衡点,以便在下一场运算开始前未雨绸缪、抢占先机。那么,2012年的家具企业是如何给自己做加减法的?凤凰网家居频道在东莞名家具展现场采访了富运家私总经理李轲。

富运家私总经理李轲

富运家私总经理李轲

【凤凰家居】:李总,您好!非常感谢你接受凤凰家居的采访,今年我们报道的主题是“加减法”,业内很多人士表示今年整个家居行业属于一个寒冬期,您对这样的看法有什么观点,您认为今年的市场是否处于这样的寒冬期?

【李轲】:今天是展会第一天,以往的展会很塞车,所以我今天就起得很早,怕塞车,我今天在路上是一路很顺过来,并不是交通变好了,而是人流少了,从这个现象可以看到,我同意同行的看法。

【凤凰家居】:请问是否能透露一下贵公司今年的市场情况?

【李轲】:我们理想空间是做一、二线经济比较好的城市,由于定位的问题,我们面临的困难也会开发一些比较适合三、四线城市的产品,今年我们也重点推出这些产品,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

【凤凰家居】:在今年这样的整体情况下,您在市场营销会有什么样的动作?是否加大的投入或者说采取其他的方式?

【李轲】:当然了,除了正常营销,我们更多增加营销手法,把营销渠道多样化,包括最近我们跟万科做了一个“拎包入住”的平台,我们将和万科这样一个很强大的房地产公司在全国,只要有万科的地方就推广“拎包入住”的项目来增加我们的销售。

【凤凰家居】:请问贵公司在十一黄金周有什么营销策略吗?

【李轲】:肯定是有大动作的,我们将会启动全国的130多家连锁店来推广推行我们的营销策略,我们的重点放在有针对性的“拎包入住”工程,明天万科集团的老总会亲自到我们展位来参观,这也是我们的营销策略,当然每个公司请自己的代言人,这是它的营销方法,我们的营销方法是在这方面,我们更加注重技术,注重自己内在潜在的力量。

【凤凰家居】:您对明年的家居市场有一个什么样预期?

【李轲】:我认为,风雨飘摇,未来的路还很远,最起码我感觉不是那么一路顺风。

【凤凰家居】:好的,谢谢李总接受凤凰家居的采访。

[责任编辑:何钦龙] 标签:富运家私 理想空间 李轲 家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