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浪鲸卫浴杨红:纵向管理 从企业内部开始变革

2014年05月30日 01:28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4年5月28日,上海国际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数百家厨卫企业在此汇聚一堂,展出他们的产品。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近十余年来中国人厨卫生活发展变革的见证者。事实上,国人的生活是如何引导企业产品进化的?在此过程中企业又面临着怎样的变革挑战?对此,凤凰家居采访了浪鲸市场总监 杨红。

相关专题:2014上海厨卫展——遇见未来

浪鲸市场总监杨红

浪鲸市场总监杨红

【凤凰家居】:浪鲸今年的展厅跟去年完全不一样了,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改变?

【杨红】:我们今年已经有20周年了,这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所以我们整个公司从内部到外部都在进行着一些变革。因为我们整个品牌的定位是要做高端卫浴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品牌,所以我们所有的整体卫浴都是很专业的。卫浴其实是家居空间的一部分,它不能独立,所以家居生活风格的变化也就会影响到我们,这也是为什么今年跟去年很不一样。

【凤凰家居】:20年对浪鲸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那对于未来的变革,你们有什么具体的规划吗?

【杨红】:专业的人要做专业的事,我们把以前横向的管理拆分成了纵向,按品类来区分部门,每个品类的的负责人不需要去关注其他的品类,做市场的专门做市场,搞服务的专门搞服务,那么整个公司就变成术业有专攻了。不过如果说从今年开始变革的话,至少要三年才能调整到一个比较完善的体系。

【凤凰家居】:其实您这是从企业内部管理的方面来产生变革的动力。

【杨红】:是,这种变革引起的效果,对经销商、对我们公司都是非常好的,从内部的变革发展到外部都能很到位。上到研发技术人员,下到销售区域经理,都必须拧在一起,各司其职。整个体系在运作,每一个环节都不能落下来,这就意味着每个部门和部门之间都必须要全力合作。

【凤凰家居】:但不管企业做什么变革,它一定与市场消费需求有关。

【杨红】:是的。

【凤凰家居】:通过国人卫浴生活调差报告,我们发现消费者认为自己的卫浴空间最需要增添的部分是产品辅助性的功能,对此你怎么看?

【杨红】:我们所有的产品都很实用,在年轻人当中的接受程度更高,

【凤凰家居】:你们是怎么捕捉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的?

【杨红】:最直接的就是从经销商那里得到反馈,因为我们很多消费者都会对经销商提出需求,消费者在经销商那里提得多了,经销商就会给我们反馈。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浪鲸 卫浴 杨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