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法迪奥:领军不锈钢厨柜品牌 “备战”7月广州建博会

原标题:法迪奥厨柜“备战”7月广州建博会

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州装饰博览会,将于2013年07月08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被誉为“建筑装饰CBD”的此次展会,将吸引中国国内外众多家居建材品牌云集,作为高端不锈钢厨柜领军品牌,法迪奥传世经典厨房正紧锣密鼓备战之中。届时,将推出2013健康高端不锈钢新品等产品,高调亮相广州建博会。

法迪奥厨柜“备战”7月广州建博会

据行业专家预测,产品的人性化和环保健康成为厨柜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而法迪奥厨柜新推出的具有代表性的人性化新品更能体现出健康的同时更能节约厨房空间。这四款新产品,是食品级304不锈钢最新应用与颠覆现代烤漆压型工艺的强强联合,是法迪奥人智慧的化身,将健康带入生活,全方位唤醒您的感官享受,让您真正领略钻石级不锈钢厨柜的魅力!

除了集现代科技与绝妙设计的智能产品外,法迪奥厨柜亮相广州建博会的又一亮点——健康零距离接触。众所周知,甲醛是白血病的罪魁祸首。厨房是甲醛的重灾区,甲醛的释放占据了整个家装环境污染的40%左右。为了让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居住,法迪奥让您零距离感受健康厨房。

意大利著名作家和艺术评论家乌贝托·艾科曾说过:“如果说别的国家有一种设计理论,佛罗伦萨则有一套设计哲学,或许是一套设计思想体系。”作为佛罗伦萨顶级设计品牌,法迪奥厨柜意大利名师马里奥设计的多款产品曾获得世界著名的设计大奖。此次亮相广州建博会,法迪奥厨柜将携近年力作,诠释“优雅、艺术、健康”的现代设计理念隆重登场。

2013年7月8日—11日:法迪奥厨柜现身广州建博会,展位设于A区3.2馆15#。将参展的4套高端不锈钢产品融入了“把健康安在家”,不仅是带我们走进了最具有活力的设计之都意大利,更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实习编辑何丽晴)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法迪奥厨柜 广州建博会 不锈钢厨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