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3广州建博会木缘尚品再创“神奇工程”

2013年07月01日 17:25
来源:福建木缘尚品木制品有限公司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广州建博会在每个建材商家眼里都是一场完美建材业视觉盛宴,从家居入户实木门、楼梯到整体家装橱柜等,各个参展企业都极力展现着自己的创意和设计。木缘尚品2013年再次携手广州建博会,回顾2007年7月,在第九届广州建材博览会上,一家公司的展品和展览方式深深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和脚步。与其他参展企业不同,这家企业采取了整体展览的方式,其展馆是一座按一比一的比例搭建起来的别墅,其主产品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各式楼梯镶嵌其中,浑然一体,如一首精美的诗,一幅精致的画,诉说着对美好生活理念的追求,揭示着“建筑是凝固的音乐”的深刻内涵。独特的展览方式赢得了观众,其仅用21个小时就搭建起来的展馆和样品更被主办方誉为“神奇工程”。权威媒体对此做了全面报道,并称之为真正中国自己的楼梯制造企业,其整体展示和产品品质赢得了业界的一致称赞。这家企业就是木缘尚品创始人就是周谟元。

时间将来到2013年7月8日参加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参展面积为200多平方米,展位设计成上下两层结构,通过一道纯实木制楼梯连为一体,整体设计给人的感觉就像家一般温馨。本次展会木缘尚品品牌将带着全新设计的实木楼梯、原木门等系列产品参展,在实木定制时代整木家装产品成为现代家居装修主流,木缘尚品本着更环保、更健康的理念,人性化设计将实木家居一体化推向高潮。

广州建博会作为亚洲第一建材展,题材覆盖建筑装饰行业的方方面面,其中楼梯、厨房、衣柜、五金、门窗、玻璃等众多题材上均领先于国内同类型展览会,每届到会观众超过12万人。在当前“大家居”的行业趋势下,跨行业的合作和丰富的观众构成,使广州建博会已成为建筑装饰行业企业拓宽渠道的一个更好的选择。木缘尚品品牌与广州建博会结缘正是基于这一点。

在广州建博会明星荟萃的秀场上木缘尚品将为建筑装修设计师及广大消费者演绎整木家装带给您的家的温馨。届时,消费者经销商可亲临位于建博会B  区3  楼11.3   馆32号的木缘尚品展位现场,亲自感受全新木缘尚品原木整体家居和个性化民用实木家居产品。(实习编辑何丽晴)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木缘尚品 广州建博会 工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