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广州建博会强势来袭 专属舞台演绎新交响

2013年开年之初,“新国五条”的颁布、两会的胜利召开,都使房地产市场调控再度成为热议话题,各方预测,多项新政细则的实施将给房地产行业带来沉重影响,而处于产业链上游的建材企业也必将受到波及。在如此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一如既往致力于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在巩固往届展会成果的基础上,通过科学规划展区布局、优化观众结构、深化“综合性+专业性”相结合的优势,“亚洲建材第一展”再次得以独领风骚。本届展会将于2013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隆重举行,展出面积超过3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400家,预计将有超过120,000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到会参观……这一系列数据无可辩驳地表明,广州建博会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装饰类专业展览会之一。

来自主办方的最新信息显示,本届广州建博会首次启用展馆A、B、C三区全部37个展厅,展出规模进一步扩大,各题材全面升级。同时,根据各题材发展情况和参展企业需求,主办方精心对全部展厅重新进行展区规划,使展区布局更加科学合理,也更能迎合市场潮流。同时,本届广州建博会将进一步优化展商结构,调整产品结构,逐步实现“类别多元化、档次多元化、设计多元化和产地多元化”,全面提升展会品质。展会即将开始,诸如门窗、衣柜、五金、厨房等成熟题材已经呈现一位难求的状况,继续演绎着行业“领头羊”和“风向标”的角色;而卫浴、地材、墙纸等发展势头迅猛的项目也得到诸多知名企业的追捧,在行业内影响力稳步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上届展会首度设立的集成家居展区受到行业积极反响,本届广州建博会•集成家居展区将迎合行业的呼声,适度扩容,让更多企业携带其最新产品及代表其集成理念的家装组合参展,更好地向行业展现集成家居的新风范。

第十五届广州建博会以“5+9”的格局演绎着“综合性+专业性”的发展理念,从天花到墙到地板,从厨房到卧室到卫生间,涵盖建筑装饰的方方面面。各个题材彼此之间相对独立,整体上又浑然一体,不断发展壮大。以门窗题材为例,本届广州建博会·门窗展规模进一步扩大至90,000平方米,较上届增长达28%,同时将首度使用展馆C区1-4楼全部11个展厅,以满足门窗品牌日益增长的参展需求,吸引更多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到会参展,如派雅、其昌、龙树、圣堡罗、新豪轩、皇派、雍兴、轩尼斯、康派、飞宇、力帆、亚材、大洋、介仁、广宇、金欧米、金宝艺、奇田等。广州建博会·衣柜展延续往届辉煌成果,本届参展企业品牌增多增强,除连续多年参展的索菲亚、联邦高登、尚品宅配、维意、美罗堡、劳卡、玛格、韩丽等继续参展外,从未参展的衣柜知名品牌好莱客、曲美B8等也将隆重登场。而受到行业瞩目的广州建博会·集成家居展区将网罗业内更多家居业界整体家装顶尖品牌—欧派、顶固、联塑、华鹤、宫廷壹号、慕思、唐朝、新标、富林、尚品宅配、维意、名杉、欧雅纳特等,展区将继续闪耀全场,更加夺目。广州建博会拥有着14大题材的跨领域发展架构,与行业内其他同类型展会相比,只有广州建博会才能真正做到“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这也正是广州建博会区别于国内其他同类型展会最重要的优势与特色。

作为行业年度盛事,每届广州建博会均获得海内外多家权威专业媒体的广泛关注与跟踪报道,本届广州建博会充分利用“媒体联盟”-新浪、搜狐、搜房、网易、慧聪、中国建材网、权威专业媒体等强大优势资源为14大题材展开有针对性的宣传。此外,本届展会将继续积极开拓国内各地区的推广活动,在上海、西安、青岛等地举办多场推介会,继续优化展会的区域影响力,深化展会的行业代表性。配合展会的全方位宣传,第十五届广州建博会还将举办以“大家居”、“科技”、“绿色”、“文化”等行业焦点为核心,推出多彩的行业活动。设计类系列活动、中国橱柜节、中国衣柜节、“筑迹”高端沙龙、大买家主场采购等知名品牌活动将再度上演,为行业搭建高端交流平台,创造合作商机。全方位的强势宣传推广配合多项高品质行业活动,第十五届广州建博会必将再创人气巅峰!

延续往届优良传统,本届广州建博会将提供多项更为优质的服务,从“常客买家”、“网上展会”再到“战略咨询委员会”,种种个性化的服务都体现出广州建博会主办方“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为了展商能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风采赢得商机,买家能够在更高端的平台获取信息把握机遇,广州建博会将不遗余力地为提高展会服务,提升展会品质而不断努力。

回首往昔,第十四届广州建博会的辉煌仍旧历历在目。在各方的倾力支持下,第十五届广州建博会将进一步优化展区布局、观众结构,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多元化的配套活动,个性化的展会服务,倾力打造行业专属舞台,演绎出建筑装饰行业一曲新的华美交响。(实习编辑何丽晴)

相关专题: 2013广州建博会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建博会 广州 演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