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梁景华:每个人应找合适的路走

2014年05月15日 11:32
来源:建E室内设计装修网 作者:梁景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编者按:近日,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在深圳举行。随后,叶铮先生一篇《梁志天现象给中国设计带来什么》引发设计界广泛关注,文中对过度关注成功营销而忽略作品的行业风气做了犀利批判。《设计家》杂志主编许晓东也发文给“梁风”吹凉风,而业内知名设计师梁景华、孙建华、戴昆等则公开挺梁。对此,凤凰家居试图记录各方声音,并希望以此引发行业更多的深思与讨论。

众声:梁志天现象毁了中国设计界?

其他各方声音:

叶铮:梁志天现象给中国设计带来什么

许晓东:给中国室内设计界的“梁风”吹点凉风

马海金:梁志天影响了一代人

戴昆:我一直的榜样梁志天先生

孙建华:说说“设计中国行”、梁志天评论及五月花深圳聚会

肖峰:做最好的自己就好—关于两篇“讨梁”檄文的感想

雅蓝空间视觉:你真的了解梁志天?我看未必!

大家好,早!我一直都没发言,上周错过了世纪之宴,后悔未与各位举杯,见谅,下次聚会无论如何必到。最近批评我老友志天的事情,我也来说说,我认识他超过15年,他从建筑到转行室内,有理想到有目标地打造中国大户设计品牌是非常成功,打造品牌和创意两件事。有很多人还是不懂,再者,建立大公司品牌背后需有强大的管理和淸淅的经营能力才行,已经超越个人对项目的创造力或设计力,而是着力推动整个设计集团向前进。这点中港台设计公司无人能及他,这也是他强项和业界学习地方,如果你没有这个管治能力,千万不要试。

我自信没有这个“吉士”推上去,所以我从不认做大佬,而我有我的方法和生存之道,而每个人应找自己合适的路走,不要比较。我们这个行业,是徘徊在艺术、商业,优雅、庸俗;讲文化、讲入世、创新、跟风;高调、低调、讨好客、玩坚持;大家都知,都懂,都在两端来来往往,无对无错,各师各法,各走各路,为何要作公开性批评、笑话!做人做事,成功与否,应笑看风云..........大家互勉!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梁志天 梁景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