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挖掘机
真相挖掘机

 背景解读

当生活方式的修炼成为热点话题,当品质生活成为更多人的追求……2016年,凤凰家居推出年度主题:让生活更有温度。这是我们倡导"质感生活"的第一步,而优质的生活单品是让生活更暖心的必备要素。

优质的生活单品从何验证得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发挥凤凰追求真相的媒体气质,我们发起了对产品的大型众测。凤凰家居邀请了70个消费者体验师,针对7个品牌商的7款产品进行免费体验,提供试用反馈。我们根据70个体验师的反馈整理成7份产品众测报告,为大家提供最真实的产品试用反馈,提供最实用的单品推荐。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Mlily梦百合释梦清氧舒享枕的众测报告吧。文中图片均来自消费者体验师实拍。

ITEM 1  产品概述

内芯材质:零压绵(非温感记忆绵)

外套材质:浅灰空气层

内套材质:clearcool

产品规格:50*30*10/7

Mlily梦百合合释梦清氧舒享枕

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头部、颈部的生理曲线,保护颈椎,为颈部和肩部肌肉提供极佳的支撑和释压。添加托玛琳成分,释放负离子,并能发射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促进人体微循环,净化睡眠环境。内套采用cleancool面料能抗菌防螨,吸湿速干。

ITEM 2  产品指数

产品评价:★★★★★

推荐指数:★★★★★

注:该数据来自10位消费者体验师的评价。

ITEM 3  产品亮点

1、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头部、颈部的生理曲线,为颈部和肩部肌肉提供极佳的支撑和释压,从而保护颈椎,让睡眠更放松、更舒适、更健康。

Mlily梦百合释梦清氧舒享枕

Photo by 黄先生

黄先生:睡了一会,枕着的地方慢慢有点凹进去,头部和颈部慢慢感觉舒服了很多,颈部也没之前枕旧枕头时那样要用力顶着,放松了好多。

沈女士:作为一天超过10小时+的办公人群,都有一定程度的肩颈问题,所以最喜欢的是这个枕头的弧形枕边,中间微凹的设计,前边凸起的部分,刚好贴住颈椎起到支撑的作用,第二天醒来颈部感觉很轻松。

Mlily梦百合释梦清氧舒享枕

Photo by 吴先生

吴先生:当我躺卧睡觉的时候,感觉确实挺舒服的,因为这家伙很贴合颈椎,能感觉到枕头确实能够缓解颈椎的压力,起床的时候脖子不会硬梆梆的,睡眠的质量也有明显的提高,从人体工程学角度来看,这枕头的造型就是为了颈椎而设计。

黄先生:对于我的睡眠质量是有改善了,一晚睡天光,颈椎也没有痛,挺舒服的,心情也是挺好的。

Mlily梦百合释梦清氧舒享枕

Photo by 李女士

李女士:颈椎牵引曲线的设计让我仰睡时候,颈椎非常贴合枕头,可以让人非常放松,不会让人感觉有压迫头、颈、肩血管,一觉醒来不会疼痛僵硬,再也不用担心落枕了。

2、枕芯材质采用零压绵(非温感记忆绵)。记忆绵软柔舒适,弹性佳,不易变形。

Mlily梦百合释梦清氧舒享枕

Photo by 黄先生

黄先生:珍珠白的颜色看起来很舒服,表面是颗粒状的纹路,用力按压能明显感觉到一种反弹支撑力,松手后凹陷的位置缓慢恢复原状。

温女士:枕头很软,回弹很快,极速恢复,头抬起来马上就恢复原状了,高度刚刚好,枕着好舒服。枕套非常柔软,舒服,睡了几天之后明显感到脖子变舒服了,不会落枕了。有颈椎病的非常适合,感觉睡眠质量也提高了不少。

Mlily梦百合释梦清氧舒享枕

Photo by 曹女士

黄先生:第一时间与枕头接触时候,闻起来没有异味,摸上去好柔软,用力按下去会慢慢弹起来,流线形的外形,枕头的外层有好多好疏松的透气孔,应该是防止头出汗,拉开枕头一侧的拉链,发现里面是填充记忆绵,外套可以拆下清洗,不过枕头套只能用手洗,不能用洗衣机洗。

吴先生:手感软绵绵的,很舒服,抓起来能感觉到空气完全被手掌挤压,手一松开,回弹速度很快,两三秒就恢复原状。

3、添加托玛琳成分。释放负离子,并能发射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促进人体微循环,净化睡眠环境。

Mlily梦百合释梦清氧舒享枕

Photo by 曹女士

黄先生:一觉醒来已天亮,起身伸个懒腰,活动了下,发现颈肩的肌肉没有像之前那样绷紧,颈部轻松了好多。

周先生:一连几个晚上的试用,让我一夜好眠,第二天能精神奕奕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解决了我的半失眠情况。

4、枕芯枕套可分离,方便清洗。外套采用浅灰空气层面料,内套采用cleancool面料能抗菌防螨,吸湿速干。

周先生:枕套的拉链设计在背面,拉开拉链,能看到里面乳黄色的枕芯。

Mlily梦百合释梦清氧舒享枕

Photo by 曹女士

温女士:刚收到货时,完全没有异味,枕头超级棒,内套采用康纶抗菌面料,外套天鹅绒面料,柔软挺实很上档次!

黄先生:枕头背面装有拉链,枕芯和枕套可以分离,方便拆洗,保证健康卫生。

ITEM 4  产品建议

1、尺寸可以再大一些,感觉枕头还是比较小巧。

2、可以有更多搭配的枕套或者枕巾,因为市面上的枕套尺寸套起来都不大符合。

碎碎念  

许多上班族或学生族都承受着颈椎酸痛的困恼,Mlily梦百合释梦清氧舒享枕能更好地呵护颈椎,给你一夜好梦。

1、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头部、颈部的生理曲线,保护颈椎。

2、枕芯材质采用零压绵(非温感记忆绵),软柔舒适不变形。

3、添加托玛琳成分,促进人体微循环,净化睡眠环境。

4、枕套采用cleancool面料能抗菌防螨,枕芯枕套可分离,方便清洗。

栏目介绍

会生活”是凤凰网家居频道推出的交互式生活消费类栏目,为大家提供生活智慧和购物指南。

你在家居生活中有何困惑,都可在下方的留言区留言,我们会选择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专题性解答。

推荐阅读

5步清洁空调
会生活032

5步清洁空调

6个厨房清洁小窍门
真相挖掘机023

6个厨房清洁小窍门

夏天如何赶走冰箱异味
真相挖掘机020

夏天如何赶走冰箱异味

旧报纸的6个新用途
真相挖掘机019

旧报纸的6个新用途

春夏衣柜换季指南
真相挖掘机016

春夏衣柜换季指南

真相挖掘机第十二期:实木地板该如何保养?
真相挖掘机012

实木地板该如何保养?

真相挖掘机第八期:儿童房甲醛从哪里来?
真相挖掘机008

儿童房甲醛从哪里来?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娴橦

凤凰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