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4年中国家具行业十大新闻

2014年12月19日 14:49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七、敏华控股起诉顾家家居侵权

8月6日,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顾家家居涉嫌侵犯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沙发专利外观知识产权一案做出一审判决,宣判顾家家居构成侵权并赔偿敏华控股10万元。事件缘起于3月20日,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原因是芝华仕沙发指出顾家家居一款产品涉嫌抄袭,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随后现场封存了顾家家居展厅陈列的一款功能沙发,双方随后对簿公堂。两大软体家具行业巨头的官司成为今年行业一大热门话题。

芝华仕状告顾家侵权

 

[责任编辑:杜川] 标签:家具行业十大新闻 家居企业 家具十大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