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家居企业老板年终聚 最关注什么问题

2015年01月11日 15:54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良松

目前中国经济已进入中高速、优结构、新动力、多挑战的“新常态”发展期,家居企业如何适应“新常态”,让创新成为驱动发展的引擎,是值得我们思考与探讨的问题。而一体化是整个市场的发展趋势,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就要整合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

俄罗斯是中国更是我们家居人可以持续长久的合作伙伴,它的市场非常广阔,我们去投资、去发展会更好。现在,我们不仅仅可以让产品走出去,更可以到国外去投资、首购、兼并,但是不要内讧,在家门口打来打去、争来争去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博士生导师林江

中国经济已经从“奇迹”向“常规性”发展,具体特征表现为:增长速度将持续放缓、通胀压力可能有所提高、收入分配将会持续改善、经济结构将变得更平衡、产业升级速度加快、经济周期会变得更动荡。

中城联盟轮值主席陈俊

得“草根”者得天下,商业正道在C端。移动互联网没有改变商业的本质,客户需要的还是差异化的产品和极致的体验。而现在也是一个信息对称的时代,要做好互联网,最大的机遇就是信用对称

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车建新

2015年家居业将进入新款消费时代,就是说每八年消费者就要装修一次。

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裁何志雄

大家居是一个趋势,谁也改变不了,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大家居,整合一个大家居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喜盈门国际商业连锁集团副总裁许惊鸿

家居和整体家居一直都很泛,这个“泛”字一旦没有水了就乏了,所以要小心的泛。

美乐乐家居网董事长高扬

供应链不断的整合和优化是未来竞争力的一部分,虽然走向海外的风险很大,但有风险也意味着有机会。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王大伟

在家居的流通行业里面像美乐乐这样O2O的企业模式,十年里终成主流。泛家居、大家居、整体家居都只是一个名词,这些名词背后反映生意更难做了

中城联盟执行CEO 潘定国

企业不用太强调是否一定要做大家居。传统企业更多的是在做商品经营,而移动互联网企业更多是做用户经验。我个人比较关注的是三个指标,即是否拥有极致产品、极致服务以及极致价格。

中国著名室内设计专家姜峰

中国家居行业近20年来飞速发展,只实现了市场占有率与量的增长,我们还是很难在国际市场上看到中国家居的品牌效应。我们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提升整个品牌的附加值,把互联网理念中的极致产品放进来,当然设计也是其中极大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家居 企业 年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