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广东家居联合会举行粤居优品研讨会一次会议

10月21日下午,“粤居优品”集群品牌营销研讨会第一次会议在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举行。出席会议的有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郭力兵,此外,蓝谷施振生、四海孔竞、尚高蒋旭东、斯帝罗兰查仲伟、华盛张建茂、松堡王国何向阳、欧派梁瑜、皮阿诺李伟、东鹏马俊武、箭牌严敏霞、麦嘉慧、马可波罗庞晓枚、派沃董新军、慕思吴颖、诗尼曼黄伟国、好莱客张刚成、仁豪黄婷及周雄等20几家企业代表参会并发言。

会议由蒋德辉秘书长主持,会议主要围绕粤居优品年度营销计划展示、集群品牌体现方式、集群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现场提出了体验样板落地的建议,粤居优品传播资源对接,之后自由交流。

研讨会中,蒋德辉秘书长对集群品牌“粤居优品”进行了系统讲解,蒋德辉指出,广东家居产业基础雄厚,产业品质有基础,打造广东品质保证标志具有深远的影响,对广东家居品牌走向中国,走向世界舞台具有重要意义。

交流中,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就如更好的打造“粤居优品”品牌战略提出建议。四海家具副总经理孔竞提出“粤居优品”要人群定位,推广向所有经销商卖场宣传,经销商用我们标识的优势,凸显集群品牌优势。尚高总经理助理蒋旭东则提出集群营销概念,并要加强公益性,将活动做成热点;欧派市场部总监梁瑜坦言,欧派2008年开始做设计大赛,企业做设计大赛设计师已疲惫,我们需进一步创新想法,吸引设计师和消费者参与进来形成互动;马可波罗媒介传播经理庞晓枚强调找到消费者入口为首要,推广将品牌出去,此外也赞成以大家居大典形式,营造影响力;诗尼曼营销总经理黄伟国则从企业角度和从经营角度定位,提出是品牌的推广和渠道的推广相应侧重,怎么更好结合。

蓝谷施振生发言

纵观广东家居销售,1-4月广东品牌销量不错,接下来有所滞后,这与国家政策有一定关系,蓝谷董事长施振生还指出,中高端企业难销,行业会恶化竞争,现联合会整合有利于广东品牌抱团,施振生建议“粤居优品”线下线上同时做,拿广东的一个城市做试点,逐步扩大全国并取得政府支持,衍生新的经营模式。

经过激烈的思想碰撞,会议确定了“粤居优品”家居营销以业内大典暨明星演唱会结合,并将设计大赛提上明年的活动议程。在媒体推广方面,则与凤凰网展开合作,结合自由媒体和官方微信等,建立高品质的粤居优品专属频道,强化粤居优品各成员的品牌文化、品牌价值,引导消费者品质消费。最后,在晚宴交流中,各精英们出谋划策,华盛副总经理张建茂突发灵感,提出了logo设计标识和口号,logo初稿目前已通过审核。

企业代表对“粤居优品”会议通过决议表示大力支持,同时也对接下来的设计师大赛、明星演唱会、推广等提出的许多宝贵意见,这些意见可作为下次的沟通要点,为“粤居优品”推广迈出了坚实一步。

这是一次有巨大收获的会议,相信接下来每一次的沟通都将有更大的进步。这些沟通、建议、决定都将代表广东家居未来发展方向。

联合会秘书处陈婧、吴晓明、陈炽明出席本次研讨会。(实习编辑:陈尚琪)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广东家居联合会 粤居优品 研讨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