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广东省家具商会举行第六届会长办公会议二次会议

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办公会议,家居

12月17日,广东省家具商会第六届会长办公会议二次会议在我会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会会长、四海家具行政总裁何志雄,联席会长单位中至信家具董事长陈中信、斯帝罗兰家具总裁周子鹏、联邦家私常务副总裁周山林、仁豪家具董事长尤国忠、城市之窗总裁赵家尧、金富雅家具董事长邓发文、香江集团副总裁李国春、大公馆家具总经理张郁、左右家私副总裁洪晓山,执行会长单位森堡家私副总经理李友忠,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郭力兵,会议由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中山市板芙镇建立家具专业镇事宜、泛家居产业合作峰会暨2014广东家居业年会方案以及粤居优品项目进展情况做进一步的商讨。

广东省家具商会,会长,办公会议,家居

何志雄会长会上发言

会议中,何志雄会长首先介绍了板芙镇情况,板芙镇曾有欧美家具专业镇牌称号,胡春华书记考察中山时定调做专业镇,一镇一品。现政府欲提升镇况,做专业镇,希望我会给与支持。何会长就低价、税收、物流、人力资源、入园条件等表达了意见,提出站在商会的立场与政府谈判,争取各投资成员的利益。赵家尧总裁以东莞产业用地情况引出了关于工业用地。相关进驻流程及土地证等相关问题。周子鹏总裁就纳税额度、土地使用税、相关固定房产税、经营盈亏是否有免收提出建议。周山林常务副总裁举例说明工业用地注意事项。

在讨论关于2014年会及粤居优品项目进展时,各领导均表示,整合泛家居领域的年会是勇于尝试、创新的,秘书处要把工作做实,要把工作做在前面,将各种不确定因素转化为可控因素,确实将本届年会圆满举办,给家居行业一个精彩的总结。秘书处秘书长助理陈婧、信息部吴晓明、会员部熊仪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品牌是经典的传承,品质是经典的沉淀,2015年1月10日让我们相约广州体育馆,全国泛家居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泛家居产业万人峰会——粤居优品家居大典暨2014广东家居业年会同期举行。一起在齐秦的歌声中感受经典的魅力,享受经典带给我们内心的感动。

(实习编辑:陈尚琪)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广东省家具商会 会长 办公会议 家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