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第十六届广州建博会开幕 专业观众将超13万人

2014年07月08日 21:2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在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幕!回顾去年7月,在自愿、公平、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广州建博会完成了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权益友好转让。自此,广州建博会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以下简称中贸展)独立承办。中贸展是承办中国第一展广交会、拥有中国第一大展馆广交会展馆的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的直属全资子公司。经过一年的科学规划和精心筹备,第十六届广州建博会以新的面貌展现在行业面前:

一是展会规模更宏大。广州建博会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本届广州建博会启用了广交会展馆A、B、C三区全部的37个展厅,展出面积达到3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200多家,预计到会的海内外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将超过130,000人。并购后的广州建博会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期。

二是展会结构更优化。本届广州建博会引领行业潮流,进一步优化了展区布局、展商结构,由此也进一步优化了观众结构。继成功推出集成家居展区后,本届广州建博会再次顺应行业“定制化”和“跨界风”,推出“整木家装展区”,与集成家居展区共同彰显“大家居,泛木业”的行业风采,将天花吊顶与厨房、五金与卫浴等关联性题材紧密布局,不仅加强了题材间的融合度,还大大方便了买家采购。本届展会,主办方加大向长三角及其他省市的招展力度,并积极发展省外组团合作,在五金、厨房、衣柜、门窗等四大核心题材均以珠三角为核心产地的行业态势下,成功吸引了更多广东省外的企业参加展会,使展商结构更具全国性。本届展会,主办方加大广东省外尤其是华东地区的观众邀请力度,向二、三线城市逐步渗透,广邀室内及建筑设计师、房地产商、建筑公司等高素质买家到会参观,预计到会观众结构将进一步优化。

三是参展品牌企业更多。广州建博会把握市场潮流脉搏,积极响应和引领行业定制、跨界经营的发展需求,以“综合+专业”完美结合的独特风格“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参展。在集成家居展区,有欧派、顶固、联塑、慕思、新标、莫干山、金迪等一大批品牌企业;在整木家装展区,有生活家、融峰、富友、楷模、美步、大豪联邦、美心、君豪、大华等众多行业品牌进驻。品牌企业如科宝·博洛尼、月兔、盖泽、合和、墨瑟、华泽、诗尼曼、城市之窗、鼎美、宝兰、美的、圣象、大自然、箭牌、中宇、索菲亚纷纷参展,传统家具领域的品牌企业如欧的、曲美B8、融峰、CBD床垫、大豪、君豪等也齐聚本届广州建博会。

四是论坛活动更精彩。本届广州建博会紧扣“集成化”、“定制化”、“时尚设计”、“行业文化”等建筑装饰行业的热点话题,推出近30场更加精彩的行业活动。例如,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再度携手举办第六届橱柜节,在家居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下,以“赢在电商”为主题打造家居电商和家居诚信企业的饕餮盛宴;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推出优秀设计作品展,共同回顾与分享历年优秀设计作品的非凡魅力;与亚太门窗五金协会继续倾情推出“筑迹”,共同为推动中国五金行业的发展而努力;与《新楼盘》杂志举办“广州建博会-地产设计展”,搭建一个建筑装饰行业的全生态链条行业平台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将为行业搭建高端交流平台,创造合作商机。 

五是展会宣传推广更有效。本届展会,主办方通过与专业媒体策划专题报道、走访各地大型专业卖场、组织行业活动、制作行业特刊等方式,积极向二、三线城市宣传推广广州建博会,并发动合作伙伴如各级行业协会、媒体等进行区域推广,针对重点地区(如华东地区)召开推介会,与品牌企业联动宣传,并与网易家居携手策划“集成家居”、“整木家装”专题,为参展企业提供专属舞台;与搜狐焦点家居共同推出“2014中国卧室文化”系列策划,揭示行业消费趋势动向,发布卧室产品的年度潮流趋势;与慧亚传媒联合出版《广州建博会·门窗展特刊》、《广州建博会·衣柜展特刊》;与《精品厨房》联合出版《广州建博会·厨房展特刊》,为参展企业和观众提供展会最新信息,把握行业动态。有针对性的广泛宣传推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预计本届展会的到会海内外有商业价值的专业观众将超过13万人。

六是展会服务品质更高。本届广州建博会在不断打造一流的实体展会、完善展会现场服务和提升展会效果的同时,还不断通过信息化手段,打造“网上展会”和“移动展会”,实现了广州建博会集实体展会、网上展会和移动展会的“三位一体”的布局。本届展会,借助手机终端APP、微站、微展厅、微信、微博、二维码等措施,不仅使广大参展商能通过手机在移动互联网上展现风采,赢得商机,还能为买家通过手机来网上观展和选购心仪的展品;展会还推出扫展会微信直接通过“自助终端办证机”取证入场;网上建博会使广州建博会实体展会“永不落幕”,并与移动展会互通互联。“三位一体”的广州建博会使广大参展商和观众能在信息化时代下奢享展会新体验。同时,为了根治展会现场噪音,应广大参展企业强烈要求,本届展会,主办方制定了现场禁音的新方法,努力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营造良好的洽谈氛围。

并购后的广州建博会呈现出新面貌和新气象,发展势头更为强劲,“亚洲建材第一展”的地位更加稳固。据悉,2015年的广州建博会将启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的广州建博会再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建博会 广州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