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广州建博会开幕 推出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

2014年07月08日 11:14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16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8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广州建博会致力于打造“综合+专业”结合的大型建筑装饰展览会,几乎涉及到室内建筑装饰方方面面的展出题材是该展会相比国内同类型展会的最大特色。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超过340000㎡,参展企业2200多家。

近年来,家居行业正不断向集成、定制和跨界方向发展,众多品牌企业纷纷延伸产业链,在市场竞争中向定制、跨界经营扩展。广州建博会把握市场潮流脉搏,积极响应行业发展需求,不断推进“定制化”“跨界风”题材的展区规划,是与业界跨领域发展、定制化经营的“大家居”趋势最相适应的行业展会平台。此外,广州建博会还将重磅推出“整木家装展区”,与集成家居展区共同彰显“大家居,泛木业”时代风采。

本届展会还将紧扣“集成化”“定制化”“时尚设计”“行业文化”等行业焦点,推出丰富多彩的行业活动。例如,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再度携手举办第六届橱柜节;在家居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下,以“赢在电商”为主题打造家居电商和家居诚信企业的饕餮盛宴;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推出优秀设计作品展,共同回顾与分享历年优秀设计作品的非凡魅力。

相关专题: 广州建博会  

[责任编辑:何钦龙] 标签:建博会 广州建博会 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