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中国家电博览会-AWE2015配套活动

2015年03月06日 16:54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8、 房间空调器环保低碳发布会

时间】2015年3月13日上午9:30-11:00

【签到时间】2015年3月13日上午9:00-9:3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中心4号宴会厅

【主办方】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中心、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德国国际合作机构

近几年里,中国作为新兴经济体,国内经济快速增长,导致商业、工业和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产生了对制冷剂的巨大需求。同时,随着氟氯碳化物配额收缩,传统制冷剂的淘汰已是大势所趋,空调企业纷纷进行着新冷媒探索,空调行业也因此步入了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

会议将由环保部联合多方机构,通过对新一代环保制冷剂——R290的分析与探讨,制定并发布房间空调器环保低碳解决方案。

相关专题: 中国家电博览会20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中国家电博览会 AWE2015 配套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