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2015

2015年03月06日 16:46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海2015(简称AWE2015)

时间:2014年3月11日~1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展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会概况: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创办,现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随着展会规模的日益加大,AWE已经成为家电行业的年度盛会,是体现家电行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

近年来AWE以每年30%的规模增长,今年AWE展馆数量增加至五个,展示面积达7万平米,参展企业数量到达550余家,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悉数到场,国际品牌占比提升至30%。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AWE官方网站:www.awe.com.cn

展馆及展品分布:

W1馆大白电及配件馆

高端家电、白色家电、关键零部件、新材料及配套服务;

W2馆国际品牌及消费电子馆

智能电视、多媒体家电、娱乐电器、高端家电、国际品牌等;

W3馆厨房电器、未来@家馆

厨房电器、智能家电、智能样板间;

W4馆生活电器馆

卫浴电器、太阳能电器、生活电器、取暖电器、家庭清洁电器、个人护理电器等;

W5馆环境及健康家电馆

空气调节器、空气净化器、饮水电器、保健电器等;

本届概况:

一线品牌阵容整齐:海尔、三星、LG、三洋均以超大面积参展,海尔展位面积超2000平米,三星、LG超700平米。其他国内外知名企业博世、西门子、惠而浦、松下、夏普、日立、大宇、美的、格力、海信、格力、美菱、格兰仕、澳柯玛、新飞、TCL、乐视、奥克斯、方太、老板、阿里斯顿、AO史密斯、万家乐、苏泊尔、太阳雨、沁园、安吉尔、艾波特、福维克、飞科、凯驰、科沃斯、Nilfisk、雀友、美芝、恩布拉科、加西贝拉、海立、吉德、莱克、艾美特、倚兰、西摩、3M、九阳、太阳雨、超人、能率、EGO等均携旗下新品参展AWE。

智能样板间引领时尚生活:AWE2015将首次设立“未来@家--智慧家庭概念馆”(FUTURE@HOME)。在该展区,芯片、传感器、集成电路等智能系统上游企业及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下游企业将共同参与,打造真正的智能家居,让智慧生活真正触手可及。此外,京东、奇虎360、海尔、美的等厂商还将搭建的各自智能家居样板间,让参观者亲身体验未来智能家居生活。

环境健康家电主推两净产品:以空气净化器、净水电器等为代表的环境改善类家电在W5馆展出,参展品牌近两年成指数增长趋势,AWE2015又将展出一批具备清洁空气、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祛除PM2.5、细菌、过敏原、粉尘、花粉、异味、甲醛等装修污染的最新产品。

旗舰产品发布AWE2015:夏普8K电视,LG 21:9超大曲面电视,TCL量子点技术电视将亮相AWE2015展会现场。

多场同期品牌发布会:LG、三星、三洋、夏普、博世、西门子、格力、海信、老板、莱克、TCL、西摩等品牌将在展会期间举行50多场新品发布会,涵盖智能电视、冰箱、洗衣机、空气净化器、饮水机、电水壶等多类产品。

O2O办展模式,联合京东抢鲜购亮相:继续深化O2O办展模式,联合京东、参展企业打造家电史上最大O2O体验。展会现场企业在各自展台设立“抢鲜购”体验专区,为消费者提供最直接、最全面的体验环境,消费者可现场扫描产品二维码下单,即可以优惠价格登陆京东购买。

多场配套专业活动:AWE2015仍将重磅推出一系列配套活动,包括:第五届“中国家电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环境及健康家电发展高峰论坛暨渠道商大会”、第三届“中国家电产业渠道商大会”、第五届“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第二届“中国智能家电创新论坛”以及首届“中国家电产业链大会”。

如需垂询敬请联系:

中国家电协会展览部 李德娜

Tel:86-10-67184960;18901200160

E-mail:lidena@cheaa.com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中国家电博览会 上海 AWE201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