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4至尊奖获奖作品】电梯空间设计 — 光学之旅

2014年12月08日 19:23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产品名称

电梯空间设计— 光学之旅

Design of elevator decoration- trip of time&light

二、产品介绍

本电梯空间为高速电梯的设计方案,运用大型LED墙面,显示电梯的实时运行速度、所在楼层及在建筑中的位置,并以动画的形式让乘客更直观地感受移动的快感;墙壁和吊顶均采用白色穿孔板的设计,让LED灯珠与纯净的室内空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其它墙壁通过镜面的底板形式对空效应的光学错觉,有奇妙的重影放大效果,随着人眼的移动,形成漂移的墙面。电梯操作面板为一体化的玻璃触控面板,轻触后按键从微亮到全亮,并带有独特的重影效果。 来吧!日立电梯为你展开一次奇妙的光学之旅!      

三、获奖企业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Hitachi Elevator (China) Co., Ltd.

四、企业介绍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各类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智能安防系统等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安装、维修、保养以及进出口贸易服务,是中国最大的电梯制造商和服务商之一。

经过多年发展,日立电梯现已形成“一个总部、5+1全球研发体系、5+2网络制造体系”的战略格局,超过75个营分司遍布全国各个主要城市,并在广州、天津、上海、成都四个地方分别成立了大型制造基地,目前年产能超过7万台,是国内最大的电梯制造商和服务商之一。

[责任编辑:杜川] 标签:电梯空间设计 — 光学之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