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4至尊奖获奖作品】BCD-603WDW 对开门冰箱

2014年12月08日 20:21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产品名称

BCD-603WDW 对开门冰箱

二、产品介绍

惠而浦BCD-583WDW对开门冰箱,延续欧式冰箱简洁硬朗的风格,高端的功能配置和精致的处理工艺带来全新的品质体验。    

1、独特的Nano-Mist离子水雾保鲜技术:带电荷纳米级水分子结合纳米铂金离子,杀菌除臭,提高环境湿度,保湿保鲜;   

2、大容量精智保鲜技术:603L的容积满足整个家庭的保鲜需求,双循环制冷系统保证整个储藏空间温度均匀分布;

3、风冷无霜:独创Cloud Fresh技术,全风冷高保湿设计,在无霜的同时避免蔬菜水果风干脱水。

三、获奖企业

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Whirlpool (China) Co., Ltd.

四、企业介绍

惠而浦公司(Whirlpool Corporation)创立于1911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奔腾港,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47个生产基地,26个研发中心和4个设计中心。   

2014年,惠而浦在中国合肥成立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惠而浦、帝度、荣事达、三洋等众多知名品牌,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国家认可实验室,并拥有三大生产制造基地。公司拥有灵活的营销和服务体系,在全国建立了47家分公司、200多个办事处,1000多家技术服务中心、20000个销售网点。公司还与多个世界家电巨头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产品远销东南亚、南美、欧洲、非洲等地区。公司主要生产洗衣机、冰箱、微波炉及核心部件等产品。

[责任编辑:杜川] 标签:BCD-603WDW 对开门冰箱 红棉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