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4至尊奖获奖作品】WANG 椅

2014年12月08日 20:18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一、产品名称

WANG 椅

二、产品介绍

 

WANG椅目前在国际市场上已经有了一定的认可和地位。 创作于2013年,WANG椅是BLAKK设计团队为MUNKII设计的另一件很有代表性的作品。   

WANG椅采用了独特的结构方式连接了普遍的三脚椅子设计,形成一套很有现代感,线条优美的休闲椅。另外,背部的金色结构也明显包含了BLAKK团队独有的设计风味,让产品呈现出自己的亮点,也间接让椅子成为每个空间的亮点。WANG椅休闲椅已在美国、法国、德国,以及中国的几个大城市代理零售,2015年,WANG椅更将在巴黎博物馆亮相。

三、获奖企业

Munkii Singapore

四、企业介绍

MunkiiSINGAPORE于2006年成立,让Blakk可以呈现自己的家具设计,也成为一个国际平台家具和品牌。 Munkii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设计的家具品牌,在迈阿密,洛杉矶,纽约,加利福尼亚,巴黎,柏林,奥斯陆甚至北京都有分销商。   

“我们的设计,利用原始和基本的轮廓和简介,我们相信一把椅子最终看起来必须像一把椅子,我们不是创造,不是发明,而是在发现新的方式来呈现一个已经完美,熟悉的简介。“成立于2002年的BLAKK设计团体,给了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能向世界呈现自己的设计观点和风味。从设计里可以总结BLAKK品牌,我们很狂热的设计与创作一些厌恶被忽视的,但也包含了一定的商业价值产品。Blakk包括了14个来自新加坡,泰国,美国,英国和挪威出色的国际设计师和工程师。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曾与一些高端客户提供工业设计服务,包括i.am +电子系列(美国),STEINWAY & SONS德国,新加坡的MEIBAN INDUSTRIES, Munki SINGAPORE设计家具品牌和KA VALA POSTAL CARRIERS(英国)。

[责任编辑:杜川] 标签:WANG 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