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获奖作品】生活家地板-威尼斯系列-琉璃三彩-三彩03

2014年12月08日 15:32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生活家地板-威尼斯系列-琉璃三彩-三彩03

创意来源:拜占庭艺术——拜占庭艺术是西亚艺术的精粹,在对古希腊和罗马艺术移植的基础上,形成独特的奢靡之风。通过十字军东征实现了传播和东西斱文化融合,再经100多年的潜移默化,间接推动了欧洲著名的文艺复兴。

生活家地板-威尼斯系列-琉璃三彩-三彩03

此款产品采用斜十字星图案,镶嵌极具东方神秘色彩的蓝系三彩琉璃,兼具欧洲艺术的魅惑气质,纯手工烧制、纯手工打造、纯手工镶嵌,这是东西方艺术的纯美结合。

生活家地板-威尼斯系列-琉璃三彩-三彩03

威尼斯系列镶嵌地板,以优质木材黑核桃木、桦木和硬槭木作为基础,采用质地细密、风格独特的西班牙特制瓷片和琉璃工艺三彩作为镶嵌材。色彩对比强烈,艺术气息浓郁。展现出一种混搭的风格,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彰显高贵奢华。从研发开始,选材、工艺要求、生产控制等环节都在普通地板的基础上提高了标准,是生活家品牌的匠心之作,也是艺术类高端地板的精粹展示。

生活家地板-威尼斯系列-琉璃三彩-三彩03

生活家地板-威尼斯系列-琉璃三彩-三彩03

工艺及说明:1、利用先进数控镂铣技术,平面哑光,雕琢成各几何块,并区别擦色,效果独特。2、首次将木地板与原瓷、琉璃三彩结合起来,使用美国钉霸免钉胶等环保胶水,手工镶嵌、HOOK勾痕、粗砂细磨,实现异材密合、平整、牢固。甲醛释放量完全符合国家标准。3、60道以上严密工序,近乎苛刻的质量管理体系,工艺精准。产品的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的要求,该系列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局实用新型专利一项(一种镶嵌地板)和外观专利六项。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琉璃 威尼斯 获奖作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