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2年上海厨卫展·卫浴风尚报告

2012年05月27日 03:54
来源:凤凰网家居 作者:蒙辉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环保风尚:从收益计算到价值实现

【风尚描述】:绿色环保的观念,经过全社会不断的推广,已然形成消费、生活潮流。而普罗大众对绿色环保的理解,从最初的节能的成本收益对比,也同样转型为对绿色环保观念本身的理解和认同。2012年上海厨卫展,绿色环保成为一大主流风尚,而绿色环保观念的落脚点,则在节水二字。马桶节水产品的国家标准为6升以下,在展会现场,不少参展品牌纷纷推出4升左右的节水产品,甚至也不乏3.5升左右的“超级”节水马桶。横观上海厨卫展,一场以节水为核心的产品趋势,正在轰轰烈烈地袭来。

【风尚案列】:

乐家W+W:乐家将环保概念深入到产品设计中,在最新展出W+W产品中,采用L型设计,浴室柜与座便器连体,节省空间。创新系统过滤从洗脸盆排出的用水,以备二次使用于冲洗厕所,达到节能环保的效果。

科勒:本次打出“4.2升五级旋风绿能强劲冲水”概念,比国际标准6升节省了30%的用水。在九牧、恒洁等民族品牌的展位,我们看到他们将环保的理念运用到产品中,与消费者一起参与节水行动。
 

【风尚趋势】:卫浴产品,随着全球水资源危机的蔓延,加上极端干旱气候频繁袭击中国,节水概念已逐渐深入人心。因此,卫浴产品倡导绿色环保,已经不能仅仅停留在节省水费的层面,而更应该是通过环保理念与消费者产生价值共鸣,通过产品满足消费者的某种自我实现的需求。同时,我们也看到,一些企业左边展出节水产品,右边就是非常浪费水的超级大浴缸,对环保的概念还仅仅停留在商业利用的阶段,而无法形成贯穿产品与品牌的价值观,而后者,才是卫浴行业未来发展的真正趋势。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卫浴风尚 上海厨卫展 产品 新品 卫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