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2年上海厨卫展·卫浴风尚报告

2012年05月27日 03:54
来源:凤凰网家居 作者:蒙辉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卫浴行业的进化历程中,漫长的”产品为王“时代仍在进行中,因此产品的进化获得最大的优先权。纵观上海厨卫展,众多品牌的产品早已超越了满足消费者基本使用功能需求的阶段,开始深入挖掘更深层次的安全需求、社交需求,甚至开始进入消费者的自我实现需求层面。凤凰家居整合全展参展品牌产品,特别推出2012上海厨卫展三大卫浴风尚。

功能风尚:从智能到健康,产品功能细致入微

【风尚描述】:在满足基本使用功能后,消费者对产品的消费进入“安全需求”阶段。消费者安全需求的底线是:产品质量过关,不会因为产品本身导致任何损害健康的可能。而满足安全需求的更高阶段则是:产品本身能带来更安全健康的生活。本届厨卫展,按摩浴缸、智能冲洗马桶、防菌马桶圈、无铅水龙头等产品正是对消费者安全需求的深度开掘。这种趋势很明确地传达了一个信息:无论多么激动人心的技术变革,最终都需要回归到原点——一切都只是为了满足人的需求。

【风尚案例】:

 

中宇无铅水龙头:独有铜件原材料提炼配方用于水龙头制造,从原材料上就切断了铅的危害,产品含铅量控制在0.5%以下,绿色无污染,保证了用水安全。

TOTO智能冲洗马桶:TOTO卫洗丽集便盖加热、温水洗净、暖风干燥、杀菌为一体,微电脑控制、舒适卫生,可减少妇科疾病和肛肠类疾病的产生。

【风尚趋势】:消费者对安全、健康的生活的需求,是永远不会过时的。卫浴产品对消费者安全需求的深入挖掘,也是行业产品进化的必然路径。然而,满足消费者的安全需求,并非仅仅局限于对产品纯粹功能性的开发,未来,那些能够通过产品的功能,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产品进化的王道。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卫浴风尚 上海厨卫展 产品 新品 卫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