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装修后业主如何自己验收

2012年05月09日 18:23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门窗安装必须牢固,横平竖直,高低一致,门窗扇应开启灵活,无阻滞和反弹显现。五金配件齐全。门锁安装位置正确,开关灵活、有效。门窗安装后表面应洁净,大面无划痕、碰伤。漆膜大面应平整光滑、厚度均匀、无气孔。细木制品(窗帘盒、暖气罩、木隔断、踢脚板及装饰线等)与基层必须镶钉牢固,无松动。衬板与面板必须黏结牢固,不得出现起层、起鼓现象。油漆应该平整挂钩年华、刷纹通顺、颜色一致。

卫生间冷热水开关、水龙头和花洒等安装平正,使用灵活方便,验收时可反复开关几次,查看水流是否随水节门开启大小变化。排水管道应通畅。

墙地砖铺贴应平整牢固、接缝均匀、局部不空鼓不的超过总量的5%。厨房和厕所的地面防水层四周与墙体接触处,应向上反起,高出地面不少于250毫米。地面面层流水坡向地漏,不倒泛水、不积水,24小时蓄水试验无渗漏。

墙顶涂饰工程要求腻子应与基体结合坚实、牢固、不起皮、不粉化、不裂纹。乳胶漆严禁脱皮、漏刷、透底,大面无流坠、皱皮,表面颜色一致,无明显刷痕。

另外电器工程施工完成后,应进行必要的检查和试验,如灯具试亮、开关试控制,反复开关几次。检查线路是否符合要求,插座面板应安装牢固,位置正确,表面清洁,紧贴墙面,四周无空隙。同一房间内开关或插座高度应一致。工程竣工时向施工单位索要配线竣工简图,标明导线规格及暗管走向。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装修后 验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复盘雷士控制权之争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