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错放有毒植物危害家人安全

2012年06月13日 15:58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很多网友喜欢在家居环境中放置植物,一方面是美化家居,另一方面一些植物花朵的香气也能让人感到愉悦。然而家居植物的选取也要谨慎,否则会招来杀身之祸。气味过于芳香的花卉如茉莉、柠檬、米兰、百合等花卉香气逼人,长期接触会引起身体不适,不宜在室内过多种植。而夹竹桃、霸王鞭这类有毒植物更要清除出家居环境。鲜花虽美,可不要贪恋美色哦!

返回专题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有毒植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复盘雷士控制权之争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