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如何订购壁纸?

2012年05月09日 15:18
来源:凤凰家居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注意选用优质产品。         

2、注意购买同一批次的产品:即使色彩图案相同,如果不是同一批生产的产品,颜色可能也会出现一些偏差,常常在购买时难于察觉,直到贴上墙才发现。   

3、注意单卷墙纸自身的色差:有时因为生产工艺掌握不当,墙纸左右两边(或前后)会出现颜色深浅的差别,购买时仔细检查。        

4、购买时计算好用量后,建议一次备足量并留有余量,否则就会有色差,给您的装饰留下遗憾。       

5、如果已购回有色差的产品,如能退换时争取退换,否则应在粘贴前进行颜色挑选搭配,把同一颜色的贴到同一房间或同一面墙壁上使用;图案没有上下之分者,可以上下颠倒粘贴,进行拼色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订购壁纸 颜色 产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复盘雷士控制权之争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