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华中第一高楼”刷新纪录突破300米 五天就搭起一层楼 (3/20)
来源:凤凰家居综合 2014-10-08 10:14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华中第一高楼”刷新纪录突破300米 五天就搭起一层楼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再看楼下,行走中的人,就似一个小圆点;而正在开动的汽车,则像只小蚂蚁在缓缓爬行。“晚上看,夜景也很漂亮。武汉大道灯火通明,就像一条彩带环绕在周围。”该负责人说,大楼建成后,顶楼四周将建起华中地区最高的观光阁,三镇景色会因有了更高的视角而更美。武汉中心,目前已是全国第三批绿色示范项目,其节能、节水性能尤为亮眼。首先,楼顶将装储水系统,雨水落下经系统净化处理后,可用于大楼厕所的冲洗。另外,楼面将装上近万块玻璃幕墙,上、下玻璃板块之间会装有水槽,雨水打在玻璃上后,经水槽流进窗内雨水收集系统,可净化处理。

关键词: 武汉中心 建筑 设计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