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星球大战住宅 STAR WARS 出没请注意 (1/12)
来源:唯美系 2014-09-29 11:27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星球大战住宅 STAR WARS 出没请注意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简约的风格已经不只是北欧的限定风情了!除了在日本可以看到了日式的和谐,在北欧会有简洁的时尚风格设计以后,现在韩国也有很多完美精緻低调却又让人印象难忘的设计!这次向大家介绍的是由南韩设计公司 Moon Hoon Land 建造的 Star Wars House 应该也是非常独到的时尚建筑!星球大战一直影响各大小男孩的心灵和成长,现在我们都可以将脑袋裡的故事幻化成为真实!这个真实版本的 Star Wars House 有没有让你非常嚮往?配合内裡的木色装潢和外边的一片翠绿,可以在裡头安居的话,应该比较起飘洋过海到另一个星球来得快乐吧!(实习编辑:江冬妮)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