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美国建筑大师Steven Holl中国作品一览 拒绝华而不实 (1/16)
来源:理想生活实验室 2014-09-10 10:54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美国建筑大师Steven Holl中国作品一览 拒绝华而不实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拿下 2014 年度日本皇室世界文化奖建筑领域大奖的 Steven Holl,可以说是五位获奖者中咱们最该熟悉的一位。这位美国当代建筑界的代表人物,先后打造了赫尔辛基当代艺术博物馆、SanLgnatius 教堂、贝尔维尤美术馆等世界著名项目,同时更在中国城市建设历程中耕耘多年,完成了多项标志性建筑的设计工作。 Steven Holl 生于 1947 年,是美国当代建筑界的代表人物,同时也是当代建筑现象学坚定的实践者。他的作品强调通过身体与环境的互动来感知世界,注重探讨建筑本身、使用者、周围环境之间的关系,对光的敏感和善用成为他的一大设计特点,而可持续的环保则是他在建筑设计过程中的一贯主题。

关键词: 建筑 设计 Steven Holl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