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让丑陋建筑焕发现代风采 德国海德堡住宅办公室翻新 (6/15)
来源:简约生活 2014-10-08 10:40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让丑陋建筑焕发现代风采 德国海德堡住宅办公室翻新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建筑位于德国海德堡, 是Ecker Architekten 建筑事务所自用的一处集住宅与办公室于一体的空间,最近事务所完成了对其的翻新设计。建筑在二战后落成,上世纪50年代曾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咖啡馆和社交场所,80年代改造为住宅,2003年由Ecker Architekten 事务所购得。建筑年久失修,在外形上又平庸无奇,事务所在购置十年之后,为其进行了全面的翻新改造。改造的核心是对居住和工作空间的完善划分,同时为这个陈旧丑陋的体量增添现代风格的处理,使其符合建筑师的在美观上的需要。建筑正面增加了大面积的玻璃滑动门窗,使空间显得更为通透开阔,同时在楼顶扩建了起居室和活动平台。室内为纯白色调,以鲜艳的家具作为点缀。

关键词: 德国 建筑 翻新改造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