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智牌徐向明:比去年同期下降18% 推年轻化产品满足刚需

2012年09月08日 14:15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如果将企业的运作比作一场场复杂的运算,它的过程就像是跟随市场的不断变化,而在不停的加减中寻找发展的平衡点,以便在下一场运算开始前未雨绸缪、抢占先机。那么,2012年的家具企业是如何给自己做加减法的?凤凰网家居频道在东莞名家具展现场采访了智牌家具副总经理徐向明。

智牌家具副总经理徐向明

市场下降18% 推年轻化产品

【凤凰家居】:今年上半年市场情况不太乐观,今年智牌上半年的经营情况有怎样的变化?

【徐向明】:今年上半年市场整体来说有点下滑,比去年同期下降18%到20%。针对市场的变化我们公司也对产品进行了调整,刚性需求会是明年比较好的增长点,在进行了是抄调研后,推了一个新的系列叫“智牌时尚”,整个产品的面向的人群从中高端开始转为年轻化,比以往的“智牌米兰国际”更年轻,富有色彩,更有青春气息。

【凤凰家居】:就是说针对今年的市场情况在品牌创新方面进行了比较大的投入?

【徐向明】:对,开发了一个时尚系列,从设计到材料的运用都考虑了既要有时尚感,有能够满足市场价位的需求和人群的购买能力。

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深入二三线城市

【凤凰家居】:在资金投入方面有没有缩减?

【徐向明】:在产品开发方面,还是要投入相同力量的。在市场推广方面会加大力度,除了省会城市还会深入到二、三线城市,在推广方面会加大力度。

【凤凰家居】:今年有些业内企业出现减产或停生产线,或比较负面的情况,你认为现在行业里停生产线的情况是权宜之计,还是战略性的收缩?

【徐向明】:从长远来讲要有更好的产品符合后面的市场需要,市场是有的,看怎么做。如果订单有所减就会产能过剩,要看企业怎样调整,渠道建设是多方面的,一方面做零售,另一方面要想一些渠道之外的,比如工程单去弥补现在产能过剩问题。   

【凤凰家居】:进入十月份时是传统的销售旺季,智牌有没有一些比较特别的营销活动?

【徐向明】:每年的四季度都会做新品的推广和老产品的促销,以帮助经销商在比较寒冷的冬天提升一下销售,厂家方面会给予产品和广告方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智牌 徐向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