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李俊瑞策展《指尖上的思维》 旨在提升设计思考

2013年12月11日 11:29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蒋玉珍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2月6日,《指尖上的思维》首届手绘展在广州保利世贸2号馆展出。策展人李俊瑞在开幕礼上表示,中国设计与国外的差距在于设计思想的差异,而手绘是设计思想最好的表现,是设计师与业主沟通的主要途径,也是设计师的看家本领。

策展人:北京建工装饰设计总监李俊瑞

但纵观设计行业,年轻设计师多用电脑操作,缺乏思考过程,也基于这个现象,李俊瑞联合中外多位知名设计师、行业前辈共同展出手绘作品,希望引起设计界对手绘的重新重视,提升设计的艺术水准和设计师的思维方式。

年轻人观众观看展览

据悉,本次展览参展人有洪约瑟、罗劲、吴滨、卡罗·贝利、辛冬根、朱回瀚、张智忠、习晋、邝道华、何山、李俊瑞、高志强、任强、田宁辉、曹小波、陈颖、谢英凯、张根良、吴刚等。

任强作品:《指尖上的思考》参展人卡通形象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李俊瑞 指尖上的思维 广州国际设计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