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雷士照明原董事长吴长江微博回应"被调查"传闻

2012年06月14日 14:06
来源:凤凰网家居 作者:章靖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相关阅读:

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辞职 否认因对赌失败出局

雷士照明吴长江辞任 风投大佬阎焱上位

雷士照明前总裁吴长江自曝被强行平仓还钱

传雷士照明原董事长吴长江夫妇被调查

吴长江现身澄清:我被带走调查是谣言

2012年06月14日中午11时46分,经济观察网发布报道称雷士照明原董事长吴长江夫妇被调查,但约2个小时后,新浪微博上“雷士照明吴长江”发布了新的消息表示:“还是有那么一些好事之人喜欢搞点小道消息来欺骗愚弄我的朋友们。”

经济观察网报道《雷士照明原董事长吴长江夫妇被调查》称:“经多方证实,5月25日突然从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辞任董事长及所有附属公司一切职务的吴长江,疑因在重庆卷入一宗案件,已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一起被带走的,还有其妻吴恋。”报道中还提到,新浪微博上名为“雷士照明吴长江”的账号曾在5月25日和6月4日对其本人辞职做过两次回应,但经济观察网的记者未能确定该账号的微博是否由吴长江本人发出。

新闻发布后,截止14时17分,雷士照明跌5.74%,报1.64港元,成交4700万港元。

13时34分,吴长江的新浪微博账号发出两条新的微博:“呵呵……本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也顺便总结自己这十几年的创业体会和得失,可没想到还是有那么一些好事之人喜欢搞点小道消息来欺骗愚弄我的朋友们,既然大家这么关心我的消息,我也就向大家汇报一下这几天我的行踪。12号下午我参加了公司董事会,我也向董事会推荐了我弟吴长勇出任公司董事一职。”“13号中午跟赛富大佬阎焱先生(我的投资者,多年的合作伙伴)一起共进午餐,晚上和我一帮朋友出去喝茶聊天,今天下午我还约了几位朋友谈事。我一切安好,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雷士照明 吴长江 被调查 回应 传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