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日本今夏LED照明需求旺盛 带动台三大厂商订单激增

2012年05月07日 16:47
来源:高工LED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今年日本的夏天,可能是自1965年第一个没有核电厂供电的夏季,这将驱动LED照明商机,也加速台厂接获日本LED照明订单。台达电、隆达、东贝都有新单进帐。据悉,因日本电力供需紧绷,提振民众节能意识,预估2012年日本LED照明市场规模将较2011年暴增69%至3738亿日圆。从2011年“311”起,日本使用LED 快速增加,近期LED厂接单有再急速加温的现象。

台达电表示,2012年初在东京的日本次世代照明技术展有相当不错的斩获,最近有两家日本大厂来台考察台达电,可望会下ODM的订单。

隆达表示,日本缺电,长时间照明改换成LED已是明显趋势。隆达在日本的成长动能相当强,除去年日本311地震后的需求潮,让隆达单月灯管最高出货量达到40万支后,近期再挟着集团优势,取得日本大客户的ODM订单,隆达预估日本的订单,是好几倍的成长,目前订单能见度已到6月底。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日本 LED 台湾 订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复盘雷士控制权之争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